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美德受称赞!600万抖音网友点赞“鞠躬男孩”

资讯 Tom    2018-04-17 15:22

最近,在抖音爆火的一条视频,吸引了600多万网友前来点赞。

深夜中的乡间小路,黑暗没有路灯,一个刚放学的小男孩骑着自行车在前方行驶,而他不远处的身后,一位好心的司机,正缓缓的跟在小男孩身后,用车灯为他照亮回家的路。

传统美德受称赞!600万抖音网友点赞“鞠躬男孩”

司机原本只是好心帮孩子照明,担心天黑路远,小男孩发生意外。没想到,20分钟后,终于来到有路灯的地方,小男孩竟然停了下来,把自行车放在一旁,深深的对帮助他的好心司机鞠了一躬。这个举动立刻感动了司机,也感动了“抖音”数百万的网友。

传统美德受称赞!600万抖音网友点赞“鞠躬男孩”

拍摄这条视频发布在“抖音”上的这位车主表示,“给他照了20分钟的路,直至看见灯光,小男孩下来向我鞠了一躬,鲜红色的红领巾显得格外刺眼,让我一瞬间无地自容。”而无地自容的原因是,他录像的本意是怕小男孩故意摔倒讹他。

这条视频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不仅仅是为了司机的善良,更为小男孩的懂得感恩。

网友们纷纷表示:“莫名感动,给司机和孩子点赞!”“一个善良的人遇到一个懂的善良的人。”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