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资讯 Tom    2018-04-17 15:22

北京时间4月16日00:00,荣耀MagicBook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盲约,同时荣耀MagicBook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始预售,4月23日零点开始首销。同日下午,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主题为“马上,退出抢插座大战”的3天倒计时海报,官方首次透露荣耀MagicBook性能讯息,关于荣耀MagicBook的重重猜测也在网上再度发酵。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盲约今日开启,惊喜Book想象

在此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微头条宣布,荣耀首款笔记本取名“荣耀MagicBook”,并将于4月19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手机旗舰荣耀10及首款笔记本电脑。随着重磅信息持续放出,不免引来外界的好奇与猜测。

目前,荣耀尚未公布荣耀MagicBook产品的具体参数信息,但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盲约。从盲约的页面详情获悉,即日起盲约即可享受多重豪礼:用户新品预约下单立减200元,京东白条可享6月免息,同时还能参与盲约抽奖转盘赢荣耀Waterplay平板等大奖。如此豪礼,更加显出荣耀MagicBook来得底气十足。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参与荣耀MagicBook盲约活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打开京东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找到荣耀MagicBook盲约海报,点击进去即可看到“一键盲约”,点击“赢抽奖”还可以立即参与转盘抽奖活动赢取荣耀自拍杆、荣耀手环、荣耀耳机、荣耀路由X1增强版、荣耀Waterplay平板等大礼。希望抢先体验荣耀MagicBook的朋友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同时京东平台还同步开启了“0元抢荣耀MagicBook”抽奖活动,召唤好友即有机会赢取京东优惠券、背包、荣耀Waterplay平板、荣耀MagicBook等大奖。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犹抱琵琶半遮面,官方海报似透露产品讯息

自荣耀MagicBook即将发布的消息传出,网络上便不乏各种对该产品的猜测。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荣耀为何跨界入局PC?荣耀MagicBook作为荣耀涉足PC的第一步,又将如何重拳出击打响第一战?

从荣耀官博今日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来看,续航能力应该是这款笔记本的卖点之一,网友们开始猜测荣耀MagicBook很可能会主打续航。此外,细心的网友还发现,4月12日荣耀官微的一张海报或许透露了更多的讯息。

荣耀MagicBook京东盲约 23号首销下单立减200


“你的第一台电脑是这样吗?沉重,出行不便?易发烫?续航能力不足?”三大问题直指用户痛点,或许荣耀MagicBook就将针对这些问题给出更为完美的解决方案。由此不少网友猜测荣耀MagicBook应该会是一款高颜值的轻薄本,而且或将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同时搭配快速充电功能,在散热表现以及性能上也将有创新性的突破。另外,荣耀MagicBook的命名,似乎也暗示着荣耀MagicBook将朝Magic的方向发展,极有可能会有AI技术的加持。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科技品牌,年轻这个概念与年龄无关,是一种心理和生活方式上的年轻,将年轻人思想中最为精华的部分,凝练到荣耀的品牌和产品中,从而去服务年轻人。想必荣耀笔记本也将结合年轻人对潮流酷炫的追求,延续荣耀品牌专为年轻人做产品的调性,为传统PC行业赋予年轻的活力。

因此,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荣耀MagicBook的到来对消费者而言都是利好的,这也是消费者为何如此期待的原因。

目前,荣耀MagicBook的价格以及具体参数等信息并没有公开,以上均属网友的推测。荣耀作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做到了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并从产品、组织以及市场上进行了全球战略布局,此次要推出其首款笔记本产品,想必也是底气十足。作为最善于将新技术转化为产品功能的手机厂商之一,荣耀面对传统PC现存的这些痛点将如何破局,正是众多用户共同期待的问题。

荣耀MagicBook已发布在即,荣耀MagicBook却应该还有更大的“秘密”未透露。荣耀MagicBook的隐藏“惊喜”还有哪些?还是等4月19日发布会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