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星光,暖星有你,尚品网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4-17 15:21

自闭症是由于神经系统功能失调而导致的广泛性发育障碍,患者缺乏正常的语言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美国医学方面专家莱奥·坎纳在报告中首次提出了自闭症的概念,我国在这方面起步较晚,直到上世纪80年代,我国才首次做出自闭症诊断。“星星的孩子”是社会各界对于自闭症患者的另一种称呼,寓意着他们就像那远方的星星一样,孤独而又倔强的在自己的世界中闪烁。有医学相关方面专家称,如果在最佳康复期介入的话,经过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相结合的综合治疗,部分患儿在成年后可以进行基本的社会活动。

点亮星光,暖星有你,尚品网在行动

就在今年的4月2日,一向以正品、时尚知名的尚品网联合尚技、医护之家等企业共同启动了名为“点亮星光,暖星有你”的大型公益活动。一元点亮星光,点亮100颗星星即可帮助一个自闭症家庭习得自闭症家庭干预必备知识,尚品网也推出了象征自闭症患者的星星为设计主题的时尚单品,并为每位点亮星光的消费者送上700元爱心礼包。希望能联合社会各界为自闭症儿童的治愈贡献一份力量。

点亮星光,暖星有你,尚品网在行动

自闭症患者的家庭一定要做好长期的准备,不仅要懂得孩子生活方面的需要还要懂得心理需要。在三周岁以前,足够的耐心与陪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花费时间陪孩子做一些简单的游戏,画一些涂鸦都是很有价值的。然后是在生活中一定要随时关注孩子内心世界的变化,不能忽略他们的感受。有相关的研究表明,很多自闭症患者在图像识别和逻辑推演能力上十分出众,而另一些则对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十分敏感,对于色彩的体验感更强。

所以希望在这些孩子能接受治疗的时候,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