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少儿英语加盟,为何选择托马斯学习馆?

资讯 Tom    2018-04-17 15:19

目前国内儿童课外培训市场规模超过300亿元,且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儿童超过1亿人次,以英语培训和少儿艺术教育培训为主。特别是幼少儿英语培训,最新的相关数据表示,近8成中国家长重视少儿英语对孩子的一生影响,英语作为世界第一语言受到了家长的追捧。

可是火爆的市场和家长需求面前,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有效的教学效果却一直成为家长、孩子学习英语的痛点,据调查显示70%的人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最终变成“哑巴英语”!

近年来,以3.0模式英语教学为主的托马斯学习馆在全国高速发展,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整体的英语学习方案,受到行业关注!

幼少儿英语加盟,为何选择托马斯学习馆?

托马斯英语,让孩子的口语张口就来!

托马斯教育作为“教育+互联网”的践行者,基于“第二语言习得”和“左右脑同时开发”理论的“E-learing学习平台+线下实体课堂+在线外教一对一平台”整合构建的“托马斯3.0高效教育闭环”模式,成为中国最早从事O2O教学的教育机构之一,并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教学成果,力争成为中国线上线下教学大融合的NO.1教育机构。

TheSecondLanguageAcquisition风靡世界的“习得”理念,多方位改变中国“哑巴英语”式的教与学。根据中国儿童获得外语能力的特质,综合语言学、神经语言学、语言教育学、社会学多种学科,为中国儿童创设类似母语的语言学习环境。在托马斯教育3.0模式下,采用情景式、游戏式、交互式、探究式学习方式,让孩子浸泡在英语环境之中,充分调动孩子的“学得”和“习得”机制,自然建立“母语式英语思维”,彻底颠覆传统的教学模式,消除“哑巴英语”,让孩子的英语达到“地道口语,张口就来”的水平。

幼少儿英语加盟,为何选择托马斯学习馆?

学习效果显著,中国英语习得新标准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托马斯英语基于习得运用语言,在潜移默化中让英语成为孩子的一种本能,根据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特点所研发的一套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让3-15岁的孩子在幼少儿阶段完成学校各级知识储备和能力奠定,同时拥有像美国学生一样的完美英语能力,听说读写样样精通,为留学欧美英语圈国家铺就坚实的语言基础,成为中国英语习得新标准的制定者。

完整O2O教学闭环,领先世界的翻转课堂——托马斯3.0模式

托马斯教育3.0模式,基于“第二语言习得”和“左右脑同时开发”理论整合构建的“E-learing学习平台+线下实体课堂+在线外教平台”高效语言学习系统,根据儿童语言发展规律,利用三位一体、各显其能的学习闭环,将学习兴趣、语言记忆和听说读写的实际应用全面结合,使语言能力自然构建中的“二语习得”原理在O2O闭环中得到完美实现,并首次在理论和实践中验证了幼少儿通过O2O闭环路径快速掌握英语的能力,颠覆中国英语的传统教学法,获得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学习力培养课题组的专业认证。

幼少儿英语加盟,为何选择托马斯学习馆?

E-learning学习平台——英语知识的DIY输入。孩子可以在家里、在托马斯学习馆进行自主课前预习及呈现,通过与线下课程同步的人机交互,最大程度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效率,激励孩子自主完成家庭作业、预习复习、测评考试、在线练习、答疑指导、游戏学习等步骤,有效强化学员在“听、说、读、写”4个方面的能力。

OfflineClasses线下课堂——英语思维的场景习得。以多媒体课程营造情感交互式主题生活场景,孩子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交流、体验、分享,形成英语交流所必要的语言逻辑,构建英语听说读写思维框架结构及充分练习,实现初步口语交流。

1To1Online在线外教平台——英语能力的现实输出。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个性化语言交流,引导孩子进入现实的语言习得情境,快速强化完成英语知识的应用操练,使线下多媒体课堂和E-learning学习平台自主学习的效果得到外化释放,彻底突破传统模式“哑巴英语”的瓶颈,使孩子在与发音纯正的外教老师真实对话中自然实现“地道英语,张口就来”的预期效果。

加盟托马斯学习馆将享受哪些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托马斯教育国际化创新课件、原汁原味美式英语教学、规范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标准化的服务、统一的CI形象策划,经过多年经营,已在业界树立了完整的企业形象,为托马斯品牌校当地投资人的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2、经营管理支持。具备多年实战操作经验的专业策划顾问团队,为托马斯品牌校提供技术、人员、财务及人力等多方面管理的指导帮助。系统的管理制度、优秀的管理团队、健全的管理机构,为托马斯品牌校当地投资人提供强大的内部支持。

3、品牌产品支持。构建三维课堂,改变教育版图,托马斯教育拥有美国常青藤托马斯教育联盟和欧洲语言协会共同组织全球资深语言专家和学者历经8年,耗资千万美金,专门针对亚太儿童语言学习特点和认知事物的基本规律,开发的一套多媒体互动式儿童英语课程,让你的学员源源不断。

4、经营团队支持。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少儿教育的研发团队50人,定期的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将创新模式第一时间辐射到每一个托马斯品牌校。

5、广告宣传支持。根据区域特点,托马斯教育将整合新闻、自媒体、大众点评等渠道,全面宣传“托马斯教育”公司品牌的服务和产品,为托马斯教育提供强大的广告宣传支持。

幼少儿英语加盟,为何选择托马斯学习馆?

6、运营服务支持。总部设有运营部,并配备咨询专线以解答服务投诉和经营疑难等问题,运营部人员定期走访托马斯品牌校,及时发现不足并加以纠正。

7、区域管理支持。总部对全国市场进行区域划分,并对区域内开店进行科学、合理布局,以确保当地托马斯品牌校有充足的空间共享当地的市场资源。

8、指导培训支持。每家品牌校在签定协议之后,总部将在正式运营之前,免费为托马斯品牌校培训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和业务人员,培训时间按照培训人员岗位进行。

9、市场维护支持。为当地托马斯品牌校提供周边其它托马斯品牌校协调、监督管理支持,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各区域托马斯品牌校区的正当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