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氧气听书系统漏洞,为失误买单送免费会员权益

资讯 Tom    2018-04-17 15:09

日前在微博上有红人爆料知名听书APP氧气听书系统漏洞,自己额外获得了5年的会员权益。

氧气听书系统漏洞,为失误买单送免费会员权益

据悉,近日氧气听书上线ios 5.3.4版本,该版本出现了bug,用户如果购买10元/月的连续包月会员,则在购买后,下次再进入到会员页面,会送一个月会员,进一次送一次。氧气听书官方及时修复了系统漏洞,并统计了本次涉及的数千个用户。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官方没有收回这些用户获得的免费会员权益,还通过站内消息的方式通知用户,此举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获得了大量用户的点赞。

氧气听书系统漏洞,为失误买单送免费会员权益

氧气听书是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听书APP,平台目前累计约有10万部作品,25万小时内容,涵盖有声小说、文史经典、经管励志、育儿宝典、评书相声、综艺搞笑等50多个大类。大热的《三国》《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百家讲坛全集》《财经郎眼》《晓松奇谈》《好声音》《今晚80后脱口秀》等热门小说或电视节目应有尽有。

此前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在杭州地铁1号线的一辆由氧气听书打造的“绿色和谐号”车厢内部四周都被绿色环绕,海报中酷似杨幂的听书少女,使得整个车厢都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曾引来不少游客的欢呼。

氧气听书系统漏洞,为失误买单送免费会员权益

此次氧气听书为失误买单送免费会员的行为,再次吸引了用户的关注,对此大家也是见怪不怪。凭借着海量正版内容和媲美CD的音质以及个性化的服务,氧气听书正吸引着近亿用户使用。

在当前移动听书产品竞争越发激烈的大环境下,只有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时刻为用户着想,这样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口碑,氧气听书为行业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