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会唱歌?这只喵携聚爆浆海南水果“突袭”广州CBD

资讯 Tom    2018-04-17 15:08

4月16日上午,5辆极具视觉冲击画面的海南水果车惊现广州CBD,车身融合椰香、果肉的设计,海南风情仿佛触手可及,一秒穿越,引来路上众多行人围观。除此之外,海南最潮果农大叔不同寻常的身影也即刻引起了附近白领的注意,不仅掀起了拍照狂潮,还刮起了“排排坐吃海南果果”的风气,朋友圈瞬间沦陷。

水果会唱歌?这只喵携聚爆浆海南水果“突袭”广州CBD

原来天猫聚划算精选的海南水果在广州CBD“搞事情”,偕同海南最潮果农大叔,突袭广州CBD办公室,给白领们甜蜜尝鲜,用爆甜多汁会唱歌的海南水果攻陷工作胃。

活动当天,大牌“喵网红”天猫大玩偶与海南果农大叔不仅成为了众人拍照的首选对象,合照的白领接踵而至,软萌的形象不仅俘获了众多少女心,连路过的大叔都要过来“比个二”。海南最潮果农大叔更带着爆甜多汁会唱歌的海南水果,与白领们共同演绎“海南果果”舞蹈,正经严肃的办公室秒变party现场,“爆!甜!多!汁!”的音乐响彻整幢大厦。

水果会唱歌?这只喵携聚爆浆海南水果“突袭”广州CBD

“太可爱了,我一定要发朋友圈,定位海南!!”

“海南水果太好吃了,根本停不下来,额~”

“哈哈哈,果农大叔跳舞好好玩~”……

除了此起彼伏的惊呼声,还有富有节奏的脚步声,不间断的快门声,停不下来的吧唧声,乏困的工作室不见了,广州CBD秒变新型party打卡现场。

水果会唱歌?这只喵携聚爆浆海南水果“突袭”广州CBD

据悉,这项由天猫聚划算精选的海南水果共同举办,通过“喵网红”天猫,海南果农在广州CBD送爆浆水果的惊喜活动,不仅让白领们从乏困工作中解锁轻松一刻,更让大家直接的体验到了海南水果的爆甜多汁,与众不同。

与此同时,天猫聚划算精选的爆浆海南水果也让日常的快递柜秒变惊喜门。通过开启快递柜即有可能收获新鲜爆甜多汁海南水果,新鲜爆浆到家,大家直接通过舌尖的美好触感感受海南水果的爆甜新鲜。

水果会唱歌?这只喵携聚爆浆海南水果“突袭”广州CBD

据天猫聚划算数据显示,4月16日,聚爆浆海南水果强势登陆聚划算寻味全球-海南站专场,开团即遭消费者热捧疯抢:海南爆浆贵妃芒1分钟销量突破3万件,2小时爆卖10万件,4小时销量高达40万斤!售出贵妃芒个数更能密密麻麻铺满三分之一个亚龙湾沙滩!整体寻味全球-海南站专场销售成绩同样亮眼,4小时海南水果累计销量达25万件!

4月正值海南水果上市新鲜期,海南处于中国国境之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每一颗海南水果的爆甜多汁美味。通过天猫聚划算寻味全球-海南站线下体验,消费者即使不在海南,也能完美体验海南水果在舌尖“爆浆”的甜蜜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