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同款AJOU SAHU 看见不一样的轻奢之美

资讯 Tom    2018-04-17 15:18

“时髦与舒适并存,你知道,对一双鞋子有多么重要。”第一眼看到AJOU SAHU对于平底鞋的独特定义和诠释时,好像眼球和心一下子同时被抓住了。

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独立而知性的女性已经不再仅仅追求鞋子的貌美跟高,而是让自己舒服,释放,自在。这体现的也不再仅仅是一种品位,更是一种格调,一种自信和从容的生活态度。

由Prada的前任首席鞋履设计师Ajoy Sahu创立的同名品牌,英国轻奢设计师品牌AJOY SAHU,它不仅承载着这位鬼才设计师的梦想与理念,产品设计本身更是充满着体现女性力量与柔美的平衡,通过产品的点缀,发掘出每一种女性隐藏的独立魅力,同时提供舒适的穿着感,也因此,深受杨幂、张钧甯、张天爱、倪妮、宋佳等众多时尚女星和潮流博主的喜爱。

杨幂同款AJOU SAHU 看见不一样的轻奢之美

而作为流行的风向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时尚大ICON杨幂春季同款 AJOY SAHU的这双裸粉牛皮尖头平底鞋,每一双都经过手工擦色,每一双的渐变过渡都拥有属于自身独一无二的成色效果。一眼望去,仿佛的满满的春色和粉粉的少女心都在脚下。

杨幂同款AJOU SAHU 看见不一样的轻奢之美
杨幂同款AJOU SAHU 看见不一样的轻奢之美

尖头的秀美设计,柔软山羊反绒后包内里,最大减缓脚后跟摩擦,20mm隐藏内增高和4mm乳胶全皮内垫,有效吸收脚后跟震动压力,另外,贴心的松紧带设计,更是能够自然贴合不同脚型。不管是休闲还是通勤,这一双鞋春夏平底鞋完全可以轻松驾驭。

杨幂同款AJOU SAHU 看见不一样的轻奢之美

裸粉是温柔的知性美,草绿是春天的生机勃勃和清新至美,红色让你总能成为人群中的一抹动人,而黑色,自然是格调,冷静,让你在各种工作场合,正式场合都能够更加特立独行,自信优雅。

其实,每个女孩的鞋柜,都应该有这样一双平底鞋,它不仅仅是你厌倦高跟的时候的代替品,而是任何时候穿上,你都能够感受到舒适与自在。AJOY SAHU就是这样的存在,它让你关注自己,更打造了完美的触脚感受,给你更贴心的宠爱。

不同于许多价格高昂的大牌,让人望而却步,AJOY SAHU的轻奢,能够让你更加不落俗的平衡品质和性价比,而且永远不会踩到雷区,所以,如果爱自己应该尝试去拥有,如果爱她,应该送她一双AJOY SAHU。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么美丽而诗意的季节,最适合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轻奢美好,从第一双AJOY SAHU平底鞋开始,你一定会爱上这份从容,柔美,轻盈,也更爱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