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说,开烧烤店跟着我学就对了

资讯 Tom    2018-04-17 16:05

夏天,烧烤和啤酒更配哦!那么如何自己经营一家烧烤店呢?让牛野来告诉你!让你在这个夏天既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又能有自己的小金库!

“万事开头难”,但一定要迎难而上。这是牛野要告诉你的第一个窍门。开店前不要急就是要有计划,烧烤店虽然是个小店,但既然你投资了对你来说就是事业,要用心的去对待,不可偷懒和逃避一切事情。

十年对于一家烧烤店要坚持下来并非易事,那么我们的牛野是如何坚持下来并取得了一定成就的呢?牛野说,开店之前不要着急,切记不能冲动行事。先要对当地的餐饮市场进行考察,找一些当地的朋友,最好是当过厨师开过饭店的,约到一起吃吃饭、喝喝酒,多听听他们的意见。因为牛野我这人比较热情,朋友也比较广,找了那么一个两个有点社会关系的朋友,跟他们说了我当时要开店的想法,多个有路子的朋友帮忙总是好的。

在对于牛野烧烤店味道和经营经营上,牛野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牛野说,开小的烧烤店,建议先找一家经营多年的店铺打打工学习学习经营经验,熟悉各个店铺的各个环节,积累点经。牛野对很多人说打工能学来烧烤配方这种说法很不认同,毕竟味道是一家店的实力,而小的烧烤店味道就是利润,牛野认为可以考虑购买配方,最好别有要偷学的念头。

牛野说,除去口味,当初他在选址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在地点的选择上,牛野认为应选择在工厂、写字楼、商业繁华区、学校等附近工薪阶层或学生集中的地方,总而言之要流动人口多,这样才能保证有充足的客源。想当年牛野开第一家烧烤店的时候,也是找了很久,牛野当时想如果无法一时找到理想的店面,也一定要有耐心持续寻找,不能半途而废看到店转让就要。

如果是开规模比较大的烧烤店,可以请比较有经验和能力的烧烤师傅,在味道上完全依赖他,因为工资水平比较高,一般不会跳槽,应该更多的关注管理经验。但是这里牛野特别提醒,在店里生意好了之后,烧烤师傅坐地起价,要求高工资或者利润分成,这是好多烧烤店最终倒闭的原因。味道好了之后管理必须要跟上。

牛野开烧烤店已有十个年头,在看了牛野的支招后,你做好了成为烧烤界领头羊的准备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