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说爱玛In麦值得你选择?

资讯 Tom    2018-04-17 16:36

“处在北上广最令你头疼的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让每个年轻的上班族都很纠结,住房、餐饮、就业好像每一个都很头疼,但是总结来说,其实就一个问题“区位”,距离近的车程很复杂,距离远的又怕堵车,哎,现在这个压力巨大的交通环境啊~正因如此以电动车为首选交通工具的人越来越多。那如此时尚青春的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宜自己的电动车呢?小编帮你推荐——爱玛in麦,一个不让你后悔的选择。

为什么说爱玛In麦值得你选择?

爱玛电动车IN麦

一、超爽大屏让迷迷糊糊的你一目了然

把加班当成家常便饭的都市上班族们,有没有起了床还是迷迷糊糊的状态?有没有在路上如“行尸走肉的丧尸”一般,反应迟钝外加睁不开眼睛?那是必然的呀!如果这会再配上早春初冬那幽幽暗暗、晦明不清的天气,连电动车上的电量显示都看不清了好么!还处于半沉睡状态的大脑,再控制不住一直加速的手,该多危险。

爱玛in麦的问世,将让你和这种情况彻底告别!它是第一家采用悬浮式“汽车大屏”仪表的电动车,一体成型的外观和6寸的大屏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大屏点阵式彩色LED显示,你关心的“还有多少电量”“还能走多少里程”“当前时速”这些至关重要的数据都被放大显示哦~随便瞄一眼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看不清仪表了,好不?

为什么说爱玛In麦值得你选择?

爱玛IN麦开启大屏电动车时代

二、In麦:超贴心设计与超实用技术的完美结合

有没有马上要到家却没电的时候?自从有了in麦的“一键增程”后,这个小尴尬将一去不复返,in麦为你激发最后一份动力多跑2KM,回家的路上有一键来守护;爱玛专用的黑金刚控制器,全新无线摒弃普通控制器需要线连的弊端,更节能,功率增强、1.6倍防水、防尘性能更佳安全性能提升20%;秒开秒走in麦实现了像拿手机一样,轻轻一按就解开锁,把手指放在电门锁界面标识符号上,轻轻一按,无需按键,仪表盘瞬间点亮,就打开了爱车,说走就走的骑行,最潇洒!

三、In麦的时尚外观让你开出去不跌份儿

双C造型LED大灯,紧追保时捷新车潮流,后尾灯由十二颗贴片式LED灯珠构成,给黑夜留下你诱惑的红色;in麦后半部分的仿生学设计,灵感来自浪漫象征的海豚温柔的线条,不但给后座载的那个她舒适的触感,更给她一份贴心的浪漫;外观圆润饱满的车身,柔美的线条怎么可以让“丑陋”的充电口破坏,in麦贴心的将充电口隐藏在精致的装饰件下面,充完电盖上,小小的装饰,美到心动,时尚美观、充电更方便!

为什么说爱玛In麦值得你选择?

更时尚的电动车选爱玛IN麦

从大屏电视,到大屏手机,你身边的电子产品就连冰箱都有大屏的好不啦,如今可以说大屏就是时尚的前端,难道你还不想拥有一辆大屏的电动车么?选择爱玛in麦,你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