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慢时光新去处,召稼楼古镇开浦江首家音乐清吧

资讯 Tom    2018-04-17 16:35

近日,坐落于上海召稼楼古镇中的明楼音乐酒吧正式开业,别样洞天的文艺装修风格让顾客眼球为之一亮。有诗颂曰:“十里晓烟破,数声召稼钟”,正是基于召稼楼古镇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明楼音乐酒吧才显得格外亮眼。

享受慢时光新去处,召稼楼古镇开浦江首家音乐清吧

走进“明楼”,它充满着文艺复古气息,简约而不失大方,不仅建筑外形独一无二,酒吧内部设计更是别具一格。现代都市风格融合古典元素,既摩登又雅致,整个现场洋溢着一种温馨欢乐的气氛,不仅在古香古色的建筑中享受别样的时尚魅力,还能尽情畅享杯酒人生。

小桥、流水、波光、灯影……迷人的景色随处可见,在古镇之中赏歌品酒,生活的品质和真谛,瞬间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同样作为浦江镇第一家有驻场乐队的音乐清吧,驻场歌手每天会为大家献上充斥着浪漫、热情、惊喜、震撼的演唱,让人流连忘返!

享受慢时光新去处,召稼楼古镇开浦江首家音乐清吧
享受慢时光新去处,召稼楼古镇开浦江首家音乐清吧

另外,明楼音乐酒吧的开业为古镇夜市生活掀开了神秘面纱,既改变了古镇夜晚不热的现状,同时也促进了召稼楼古镇酒吧文化,整体提升夜市经济水平。作为浦江镇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清吧,它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独到的管理和服务元素,将为众多游客提供一种体验式的全新生活享受方式。

据悉,2018年世界杯期间,明楼音乐酒吧将举办世界杯主题月,在此期间直播世界杯热门赛事,为大家提供一个看球聊天新去处,尽享“足球狂欢盛宴”!

如果说游玩召稼楼古镇是白天的狂欢,那么明楼音乐酒吧就是夜晚的盛宴。在“明楼“,音乐会穿透心灵;还有各种适合不同年龄层口味的酒和饮品类,给消费者一种满满的餐饮美食大体验,让大家感受到无比温馨放松的状态,而这里也将成为一个聊天交友和享受慢时光的圣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