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尿酸是如何拯救你的美的?

资讯 Tom    2018-04-17 18:05

玻尿酸另一名称为透明质酸, RESTIAID hyaluronic acid的hyal-意思是像玻璃一样的、光亮透明的,而uronic acid指的是糖醛酸,所以玻尿酸与尿酸没有任何关系。玻尿酸是透明质酸的错误译名,但已广泛传播,所以大家都还是称透明质酸为玻尿酸。

玻尿酸是如何拯救你的美的?

193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透明质酸,它是一种酸性粘多糖。透明质酸(玻尿酸)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尤为重要的是,透明质酸(玻尿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NMF,例如: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

透明质酸(玻尿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透明质酸(玻尿酸)HA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玻尿酸是如何拯救你的美的?

透明质酸(玻尿酸)具有较高临床价值的生化药物,广泛应用于各类眼科手术,如晶体植入、角膜移植和抗青光眼手术等。还可用于治疗关节炎和加速伤口愈合。将其用于化妆品中,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透明质酸(玻尿酸)HA还能改善皮肤生长条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加强营养物质的供给,起到护肤养颜的效果。研究表明,透明质酸HA可以阻止细胞中一些酶的产生,减少自由基的形成,在防止自由基破坏细胞结构、产生脂质过氧化和引起肌体衰老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低分子量透明质酸具有抗炎、抑制病菌产生、保持皮肤光洁的作用;为细胞增殖与分化提供合适的场所,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等。

看了玻尿酸如此多的好处,最近大火的德国芭乐雅玻尿酸产品看来是必买了~戳图优惠购~

玻尿酸是如何拯救你的美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