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手游:《杯莫停》、《隐龙传》等重量级新品助阵黑鲨手机发布

资讯 Tom    2018-04-17 18:02

近日,由小米投资的“第一款真正的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正式于北京发布。黑鲨发布会举办期间,其CEO吴世敏正式宣布已与全球知名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达成战略合作。

中手游:《杯莫停》、《隐龙传》等重量级新品助阵黑鲨手机发布

发布会上,与黑鲨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的中手游曝光了全网播放总量破百亿、超八千万粉丝的超人气国漫顶尖IP手游《画江湖之杯莫停》,并预发布了历时3年打造的国产独立硬派动作主机移植大作《隐龙传:影踪》。这两款产品在未来时将会针对黑鲨游戏手机所打造的低温高频、外置摇杆等特性,进行游戏专项适配优化。
      于此次发布会上曝光的中手游超人气国漫顶尖IP作品《画江湖之杯莫停》,是由中手游发行、若森数字全球正版授权的国漫幻想武侠手游。改编手游在忠于原著,为玩家展现出原汁原味的原作剧情的同时,也将首次展开与国漫顶尖IP联动大集结,让国漫粉耳熟能详的国漫角色都有机会加入到游戏当中。
      此外,《画江湖之杯莫停》更开创了技能策略自由搭配战斗玩法,为玩家带来超高自由度战斗体验,告别无脑站桩式竞技。
      对比画面表现力宏大的幻想武侠风《画江湖之杯莫停》而言,中手游此次首度曝光的另一年度重磅产品《隐龙传:影踪》则走了另一种硬派武侠风格。《隐龙传:影踪》的故事发生在盛唐年间,描述着一个围绕着流失已久的神器“龙鼎”以及神秘组织“爻”发生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曾经师门惨遭血洗的剑客陆天源,作为神秘组织“爻”的实验品被迫长期服下邪恶丹药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为抑制这种力量,他决定寻找“龙鼎”的秘密;为报灭门之仇,他走上了一条充满杀戮之道。
      除此之外,发布会期间中手游还带来了另两款已上线荣誉满身的产品《蜡烛人》、《神话永恒》现场试玩。这两款游戏也受到了业界和游戏玩家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得益于中国移动游戏全年营收与环比增长的不断飙高,移动游戏制作越来越精良,画质品质越来越高,移动游戏开始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以及性能提升之中成为关键的决定要素之一,“游戏手机”或将爆发的特征正愈来愈明显。中手游长期以来对于高性能手机用户也十分看重,双方强强联手下,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几可预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