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公益就要迈开腿 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自助捐步平台来了

资讯 Tom    2018-04-18 10:31

“4月不减肥,1年徒伤悲”。天气逐渐转暖,各种减肥手段重见天日。4月16日,伴随着腾讯公益首届行为公益季“自助捐步平台”的上线,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100块钱瘦10斤”独家减肥秘笈:在首期“走路就是做公益”的活动主题下,在自行发起的“我捐款你捐步”的公益计划中,该网友设定了100万步(配捐一百元爱心基金)的目标,并邀请闺蜜一起参与(监督)。“就算我瘦不了十斤,闺蜜瘦十斤也可以!”。

走路不仅可以健身、瘦身,还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上线首日,不少活动半径过小、不够10000步起捐步数的网友收到“不够资格”的系统提示,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一雪前耻,坚持走下去”。

做公益就要迈开腿 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自助捐步平台来了

从今天起,搭乘电梯改成爬楼梯,短距离内,乘车改步行,每一步走路积攒的都是一份爱心。你甚至可以和好友在微信群一起定一个公益目标,为之努力、PK并碾压对方,也是维系友情(朋友圈鄙视Ta)的一种新方式。

网友以个人身份发起“捐步计划”也十分简单。

在腾讯公益的活动页面上,网友首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公益项目,并设置计划完成的步数目标,最低10万步起。发起计划的网友,需要根据步数配捐相应金额的善款给公益机构。目前“我捐款你捐步”的用户配捐金额分别为10元,50元和100元。除了选择捐赠金额,网友还可以自定义上传照片,盖上专属的捐步口号印章,并在活动页面管理自己的捐步计划。

做公益就要迈开腿 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自助捐步平台来了
做公益就要迈开腿 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自助捐步平台来了

除了参与朋友间的互动外,爱心企业发起的捐步公益也值得参与。按照活动规则,网友当日或昨日运动步数达到10000步,就能捐步并获得爱心企业配捐,每10000步兑换一定额度的爱心基金,步数兑换的配捐将全部捐给此前选定的公益项目,并可以全程跟踪。

需要提醒的是,捐步计划的发起人记得关注“腾讯公益”服务号,方便接受活动发起信息及进展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