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题材作品《七十米荣耀》荣获大赛超级剧情奖

资讯 Tom    2018-04-18 10:35

近日,在吾里文化主办的“2017首届大神之路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上,《七十米荣耀》、《少年星如诗》、《绝命追击》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重点奖项:超级剧情奖。《七十米荣耀》是一部科幻热血运动题材的作品,主要讲述了热爱射箭运动的卫患,通过某项科技意外获得了与祖先卫青对话的能力,为防止李广后人滥用祖先能力打破体育竞技的平衡,就此在射箭场上与李广后人展开了精彩对决,最终胜利回归平淡生活的故事。

全新题材作品《七十米荣耀》荣获大赛超级剧情奖

(图:作者徐燕、刘林、焚江煮海与宸铭影业副总裁李静)

据悉,在《七十米荣耀》连载之初就以独特的题材获得了许多影视公司的青睐,当作品刚写到九万字时,百鹿影业就已经敲定了与吾里文化的合作。“《七十米荣耀》是一部质感极高、精气神俱在的强作,可以说是一部用灵魂贯穿引导故事主体的作品,可塑性极强,从文字中体会出的画面感已经尤为精彩。并且这部作品的故事线亮点十足,拥有大IP的信息特质。”百鹿影业董事长周鉴表示:“在影视市场上,虽然运动类型题材经久不衰,但是与运动题材的火爆相对应的则是运动类目下具体体育项目作品的稀缺,《七十米荣耀》则在恰好的时机填补了原创IP的内容空缺。在此时可以遇到这部作品,真是一场及时雨。” 现如今这部作品经过吾里影业责编指导修改,羽翼渐丰,呈现出了饱满的故事情节,而作者焚江煮海更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创作激情不断雕琢人物画像,刻画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为吾里文化和百鹿影业在全IP开发上大大降低了改编难度。

全新题材作品《七十米荣耀》荣获大赛超级剧情奖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运动题材影视作品备受观众追捧,游泳题材影视剧《浪花一朵朵》网络播放量已破13亿、跆拳道题材影视剧《旋风少女》收视率高达2.15%、印度摔跤题材电影《摔跤吧!爸爸》作为黑马领跑同季电影,创下12.9亿票房。这些数据无一不是在昭示着体育运动题材的影视作品已成市场新宠。相对于这些经典热血运动题材的影视作品,《七十米荣耀》则是将体育与科技结合,另外加入历史背景,将卫青与李广的冲突以现代的形式重新构建,将历史的厚重感与现代科技的新鲜感相结合,使相对枯燥单调的体育运动赋予可变化性,故事中正反人物的碰撞更容易吸引受众。吾里文化总经理艾德鹏表示:“《七十米荣耀》是吾里文化在影视方向一次新的探索,选择搭建竞技体育正能量 +传统文化+轻科幻这样的高难度架构体系对于作者以及合作双方都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挑战。” 《七十米荣耀》改编的影视作品能否创下良好的收视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