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天然甜风席卷而来,你最心仪的是哪一款?

资讯 Tom    2018-04-18 11:36

作为一家全球品牌,鲜芋仙凭借其独特的古早口味、独家的秘制手法以及坚持对食材的严格要求,迅速在甜品市场上蹿红,坚持其鲜明的品牌特色,到如今已走过十来年的岁月,作为一家精致时尚且丰富多变的台式甜品店,其实力不可估量。

在现今这样一个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层出不穷,而鲜芋仙更是紧随潮流,推出具有其鲜明品牌特色的系列微电影。前段时间,更是透露出即将着手拍摄鲜芋仙第三季微电影,或选用当红小生——是安出演男一号。

其实,内容与品牌营销之间有着天然的共生关系,品牌塑造与传播需要搭载在好的内容上,因此在微电影内容方面,鲜芋仙也是坚持用最真实的故事,去打动每一个观看的人。在第三季微电影之前,鲜芋仙在她的官方微信发布了“天然甜”粉丝照征集活动,不知道这样的活动与第三季微电影是否会有关联。

鲜芋仙官方微信推出的征集活动,是在鲜芋仙品牌营销历史上第一次世界联动的大型征集活动,向全世界征集具有“天然甜”特质的粉丝。

回顾每一季鲜芋仙微电影,“天然甜”这三个字贯穿在其微电影的每一处细节之中。不仅仅是在选角方面,选择一些长相甜美的女主,或是配角,其故事的中心也是充满着“甜”。例如,第一季讲述的是恋爱中的甜,甜中带着酸涩;第二季则是糅合亲情、友情、爱情的甜。而将“天然甜”三个字拆分开,“天然”和“甜”这两个词也是鲜芋仙品牌的真实写照,因为他们选择天然的食材,来做出最纯正的古早味甜品。

鲜芋仙天然甜风席卷而来,你最心仪的是哪一款?
鲜芋仙天然甜风席卷而来,你最心仪的是哪一款?
鲜芋仙天然甜风席卷而来,你最心仪的是哪一款?

据悉,而在不久之前鲜芋仙官方推出的“天然甜”征集与投票活动中,盛况空前,光是投稿粉丝参与人数高达数十万人,不少粉丝更是在鲜芋仙专属的社区po出自己的甜美系照片,积极参与鲜芋仙的这次征集活动,鲜芋仙官方的双微端口更是收到不少粉丝的私信照片,还有不少家长化身推荐人,将自己家的小宝贝的甜美照片也po了出来。

我们都知道鲜芋仙这家台式甜品店,在追求产品不断更新丰富且打造时尚极致甜品的同时,还特别注重拉近品牌与粉丝的距离,让粉丝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来,从而赋予品牌的亲和力。就如这次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征集天然甜”活动,就能看出鲜芋仙又在别出心裁的玩出粉丝与品牌之间的新花样。

10多年的甜品之路,在坚持其品质的同时,以新型的营销方式,回身到粉丝中去,与粉丝积极互动。这次的大型征集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对于鲜芋仙的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