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的转型之战 全球时刻金卡会员特权今起发布

资讯 Tom    2018-04-18 11:35

近年来各大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遇到了瓶颈期,同质化竞争严重、流量获取成本高企、新客增数放缓,而在利润获取上,由于长期的低价促销策略,看似热热闹闹不断增长的销量背后,是平台的供货商赚不到钱的叫苦不迭,这些都使得电商 的运营成本甚至超过了线下实体的经营成本。

在这样的背景下,反而促使各大电商巨头们纷纷开始冷静的思考现状,不约而同的做出了相同的应对策略:加强对已有注册会员的管理和深耕,充分挖掘现有消费人群的潜力,以达到提升客单价,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

而社群电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即不再通过粗放式的投入大量广告营销费用,拉取新客获得数据的增长,而是通过产出优质的内容,依靠人与人之间的口碑传播获得用户,然后再通过对已有社群的精细化运营,产出更高的效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会员的数量上,社群电商无法与传统电商平台相媲美,但是从另外两个关键维度的数据:客单价和用户黏度上看,已经远远超越,这就体现了社群电商的价值所在。

在为数不多的社群化会员制平台中,有一匹黑马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或许很多人还没听说过,但是它的增长数据,已经获得了行业内的瞩目,它就是——全球时刻,它以会员社群化营销搭建起“购物省钱、分享赚钱”的创新型模式,上线短短两年不到,已经拥有3000万平台用户,40万+付费会员,年销售额突破10亿,成为社群电商领域的排头兵。在平台快速发展的同时,全球时刻也在为积极推动社交新零售、新生态的构建不遗余力,它的另外一重身份是:中国新零售联盟的联合创始单位。2018年1月,获得思伟投资千万级美元的融资。

而在今日,全球时刻官方宣布,将面向全球发行酝酿已久的核心战略级会员权益产品——全球金卡。据全球时刻CEO刘文桢介绍,此次发布的金卡会员,全面梳理和整合了之前的会员特权和服务,在此基础上做了深化,更加凸显了会员的专享特殊权益,强化了作为平台会员的特权概念,同时平台将会开展广泛的第三方合作,努力拓展全球金卡的权益范围和使用场景,使得持卡会员能够享受更多的生活便利和专属权益。

电商的转型之战 全球时刻金卡会员特权今起发布


目前全球金卡定价在每年缴纳199元会费,特权主要分为消费特权和服务特权,在消费特权方面,充分发挥了全球时刻成熟的社群购物特长,为金卡会员提供包括会员专享超低折扣、开通会员送500元现金券礼包、购物三重现金奖励、30天无忧退货、会员专场1元秒杀等专享权益。

而在服务特权方面,主要是平台与各个第三方机构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使用场景和贵宾式服务。据悉,诸多新增的特权服务当中,高端定制基因检测、迪士尼乐园免排队服务、小额现金贷款等部分已上线或将于近期陆续上线。同时针对特殊需求,全球金卡会员还享有免费海外游、新品免费试用、全球定制旅行、参加高端品牌发布会和明星见面会的机会和特权。

据了解,更多的第三方服务将于近期在全球时刻平台集中上线,将涵盖大量本地生活服务和旅游、出行等会员特权,其中全国机场火车站贵宾通道、酒店超低价预定将使全球金卡更具吸引力。

全球时刻CEO刘文桢最后介绍,全球金卡的发行是全球时刻平台在社群电商未遇瓶颈前的一次主动转型,目的是强化会员权益,利用平台的影响力和整合能力,为普罗大众提供消费和生活品质升级的机会,只需要付出不多的代价,就能够享受到高端的定制化服务,从而增加平台的用户黏度和消费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