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斩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资讯 Tom    2018-04-18 11:29

4月13日,汇桔网再次传出重大喜讯,与唯品会、三七互娱、中移互联网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这是汇桔网继斩获“2017年度非凡雇主”称号后,在知识产权人才管理与培养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汇桔网斩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主办,旨在推动和促进本地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以“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为主题,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凭借着前瞻式的商业运营模式、创新性的人才管理模式,以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汇桔网从全国数万家活跃企业中脱颖而出,以绝对的领先优势,成功获评“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汇桔网斩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随着全球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人才已经成为了未来竞争的核心要素。此次汇桔网荣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既是公众、专家、媒体、从业者对汇桔网知识产权人才管理和培养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彰显了汇桔网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先驱者”的巨大影响力。

目前,汇桔网在全国共有38家分子公司,3000+专业技术、互联网人才及服务团队。一直以来,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积极解决知识产权行业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问题,并通过先进

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培养更多优秀的知识产权产业化人才,推动引领中国知识产权行业进入到全新的时代。

站在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上,汇桔网将继续加强对人才的管理与培养,打造更加备受行业青睐的雇主品牌,为中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