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六大教学特点

资讯 Tom    2018-04-18 11:29

现在市场上英语培训班众多,那么家长们如何选择儿童英语招生呢?其实家长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登陆他们的官网进行课程的查询,从以下几点进行比较看看哪家更适合自己的孩子:特色教学方式、英语教学环境、课程安排、收费标准、以及师资力量。在进行比较之后家长们也别急着报名可以先带着孩子进行试听课程实地进行考察看看是不是真的物有所值,最后别忘了询问孩子的意见看看他喜欢哪家培训班。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六大教学特点

品牌实力:玛玛洛可是由4个国家教育巨头,北京海淀科技集团耗资千万打造的教育巨星品牌。

合法资质:玛玛洛可是率先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拥有合法特许经营资质的企业。

领先模式:“效果性”英语的开创者,用效果说话,按效果付费。

专利课程:创新“面授+网络”教学模式,全球最尖端的教学软件,将课程网络化,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大限度提升学习效果。

独特优势:英国的教材、加拿大的教学、新加坡的体系,玛玛洛可汇集全球较好的教育模式。

完善服务:玛玛洛可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能给与加盟商更周到的售后支持。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六大教学特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