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卧吸式吸尘器拯救爱生活懒人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4-18 13:27

众所周知,牛野电器推出的卧吸式吸尘器获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奖,为众多中国家庭的简单清洁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荣耀。随着国内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国内吸尘器普及率却仅有11%,相比欧美发达国家接近100%的吸尘器普及率,国内吸尘器市场需求空间巨大。作为国内知名的吸尘器品牌,牛野电器一向是国产吸尘器品牌的代表者,致力于推动国产吸尘器在中国家庭的普及。

牛野卧吸式吸尘器拯救爱生活懒人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牛野吸尘器沿用德系精工理念,追求精益求精。其在配色就极为考究,采用典雅质感的钻石灰作为肌底色,让点缀的琥珀金变得光泽流动,色彩细腻具有质感,风格大气。牛野吸尘器的可折叠肘式设计使得牛野吸尘器与绝大多数直管吸尘器不同,家居底部不再难以清洁,吸尘器可深入家居底部,无死角清洁房间的各个角落。同时,牛野吸尘器采用非传统的卡扣式连接,相比于成熟的传统插接式,卡扣式连接插拔简单不脱落,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品质感上。

牛野吸尘器选用1700W大功率电机,功率大,吸力强,高达23000Pa的强劲风压可以瞬间吸走大小颗粒物垃圾,以及附着在地面的灰尘。同时,采用行业最先进的多锥集尘技术,强化吸力,强劲吸力,从起尘、吸尘到滤尘,吸尘器所到之处一遍即净。另外,牛野吸尘器电源线足够长也是一个极为人性化的地方,长达8.5米的操作半径,让用户用电方便,不必频繁更换插座,同时5米电源线内置在机身内,方便收纳。

牛野卧吸式吸尘器拯救爱生活懒人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牛野吸尘器还你一个清洁,干净的地面,让生活少了一份拘束,让家多了一份温馨,更为重要的是——干净健康的地面,让孩子们通过玩耍获得更强的创造力、运动能力和想象力。牛野吸尘器让你的台面清洁,短平快的扁吸,拯救爱生活懒人,让高品质生活来的更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