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豫农业”创始人王建忠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4-18 14:48

农业生产是我国的经济发展的根本,也是亿万农民生活的重中之重,种子的生产更成为农业生产中最重要和最基础的一环。有人说做种子就是做良心,甘肃省酒泉市华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忠就是这样一位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的农民企业家。

王建忠先生足迹遍布新疆、内蒙、甘肃等地,他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优价得用户”的原则,致力于向日葵生产销售10余年。目前公司定位于专业化新瑞丰9号,金华8号,金豫9号,美人鱼、HY818、HY8363、HY1号、HYT339、HY3638、HY5009等种子生产、繁育和加工。华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日本、美国和荷兰及国内数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新疆、东北、内蒙设立服务站,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种子和高效的服务,在酒泉、玉门和张掖县市形成了建康稳固的生产基地,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华豫农业”创始人王建忠做客《信用中国》

在栏目录制现场,王建忠先生向主持人张露馨介绍了自己少年时候的艰苦经历,十多年的农业合作社经营更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农副产品销售经验。王建忠先生1974年生于河南省夏邑县孔庄王楼村,16岁出门打工,做过零工、做过收购、做过销售,利用数十年打工积累的经验和资金,先注册了棉花收购厂,开始做收购、棉花、孜然等农产品,积累了一定的农作物经验后,接触到种子行业的品种,开始了自己的农业之路。之后,王建忠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身边朋友的人脉关系,认识了中国农科院、甘肃农业大学酒泉种子管理站的科研人员,谦虚地向他们取经,合作,并在2014年成立的自己的公司——酒泉市华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忠先生向主持人介绍说公司地处古丝绸之路腹地,具有优越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农业生产基础条件,为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生产,繁育提供了理想场所。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人,拥有实验农场300亩,建有种子储存晒场2000余平方米,仓库1500平方米,种子加工成套20余台(套)。公司主要经营瓜类、蔬菜、花卉、向日葵种子、辣椒的生产、批发零售。公司在巴盟地区参加打籽西葫芦品种比赛中,在80多个品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六名;公司还在新疆地区参加北屯向日葵籽型商品性产量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酒泉市华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客户满意做为最高目标,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好评和赞誉。据王建忠先生介绍,对于自己公司销售的种子,在每个区域均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农作物种植生长期间亲自下地给予指导,后期在农产品收货后与市场对接,及时帮助老百姓完成出售工作。有的农民因为购买自己公司的种子,产值翻了几番,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这也让自己的公司建立良好的口碑。

在节目的最后,王建忠先生说,目前公司已经为国内外客户进出口数百万公斤的优良种子,做种子就是做良心,种子的质量关系到广大农民的利益和生计,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的生命,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相信华豫种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