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天舒:创新是促进发展的第一动力

资讯 Tom    2018-04-18 15:56

 

王天舒:创新是促进发展的第一动力

在热泵市场化进程不断深入的背景下,专利创造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王天舒高度重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强专利研发和应用,不断优化知识产权管理,专利创新成果的数量、质量不断提升,带领天舒热能推动了热泵行业的不断发展。

从公司成立到现在,短短的十五年时间,王天舒带领的天舒技术团队就取得了震惊行业的成绩。共申报200多项专利,获得180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占热泵行业专利的半壁江山。

其中PID三态化霜专利应用于多项机组机型,在时间、翅片温度、环境温度三态比例积分分析后,在冬季温度不同环境下进行逻辑运算分析,可以比较准确地判断机组结霜和化霜情况,解决了冬季寒冷地区的机组结霜难题,化霜率达到高度水平。

专利研发难,应用推广更难。王天舒带领技术团队从解决热泵机组生产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难题入手,进行科学研究、科学实验,反复试验,不断验证,将获得成果直接应用到实际生产中。获得了一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广阔的应用前景的成果。

例如多项专利应用项目——国网北京大白楼电力智能表库能源站项目。国网北京大白楼电力智能表库能源站项目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采用空气源热泵实现夏季制冷,冬季采暖的功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天舒脱颖而出,拿下该项目。项目共使用72匹机组14台,天舒公司为国网北京大白楼电力智能表库能源站制定了专门的解决方案。系统满足夏季制冷、冬季采暖的需求,调试成功后交付甲方使用。该工程方案合理、施工规范、安装美观、效果显著,堪称北方模范项目。

该项目为天舒公司带来了数千万的利益,机组的良好运行同时也为天舒热能在北方地区和机关单位领域树立了良好口碑。在后期的北京煤改电项目开展中,国网北京大白楼电力智能表库能源站项目提供了丰富的借鉴,也让王天舒看到了专利应用和研发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天舒说,企业作为一个社会单元,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天舒公司能在行业内形成表率作用,引领行业不断进步。热泵行业是环境友好型产品,发展热泵行业对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王天舒希望自己的企业能为热泵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贡献,在专利科技方面不断创新,在实际应用方面不断突破,给行业发展注入持续的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