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半个商业圈都在盛赞 汇纳科技在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做了啥?

资讯 Tom    2018-04-18 14:45

4月1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暨“汇纳之夜”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汇纳科技与来自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地产行业标杆企业、商业品牌知名大家等千名与会代表共襄盛会,激荡智慧的火花,共创更美好的新商业。

大半个商业圈都在盛赞 汇纳科技在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做了啥?

汇纳科技的高管团队受邀出席,在主论坛与分论坛分享了关于商业地产大数据应用的深度思考,以期用14年沉淀下来的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研发能力引领商业地产数据化升级。

作为行业卓越的线下消费数据服务商,汇纳科技致力于综合运用ABI技术为实体商业提供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运营服务。在年会现场,汇纳科技炫酷的互动体验、可视化的数据展示、丰富的日程安排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前来交流咨询。

可视化互动体验 诠释大数据的魅力

汇纳科技围绕展区布置了多块大幕展示屏,有会场客流的实时采集情况的展示,有内容丰富的消费者画像介绍,这些生动有趣的展示场景还原了大数据服务。这是本届年会最具创意的互动体验,不仅吸引大批参会者驻足交流,更被多位行业大咖点名称赞,在论坛上分享给更多人。

大半个商业圈都在盛赞 汇纳科技在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做了啥?

行人姿态分析系统用于识别会场一楼大堂区的人体实时体态。这种体态识别技术,可应用到服装零售品牌中,洞察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同时对具体商品的热销程度做统计分析;也能应用于购物中心的运营中,用来评估活动营销效果。

精准客流分析系统基于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进行一系列人脸相关的属性分析,比如年龄、性别,可以广泛应用于客群画像、品牌关联、精准营销等。

此外,汇纳科技以开放融合的心态向外展示了一系列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报表形式详细介绍了包含商场客流对标、商场客流预警、商场客流预测、商场与商圈对标的智汇客流系统和包含了周边客群画像、主力店转化、品牌关联的智汇客群系统。

汇纳科技以构建连接实体商业的数据平台为使命,通过可视化的互动方式向行业更好的诠释大数据的魅力,也希望努力促进数据的流通和共享。

诊断式沙龙分享 助阵新商业的升级

如果你在年会现场路过汇纳科技的洽谈室,不要错过里面的精彩活动。汇纳科技组织了数据分析的精英团队,在现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商场客流诊断案例解析与年度报告的沙龙分享。

大半个商业圈都在盛赞 汇纳科技在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做了啥?

活动现场,数据服务专家正在解读购物中心的商场客流状况,通过多维指标的分析诊断,及时发现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业态优化、店铺调整、招商谈判等方面的建议,帮助实体商业升级数字化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数据沙龙,汇纳科技诚意准备了另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活动。大数据实践的先行者、阿里巴巴前副总裁、数据委员会会长车品觉先生受邀在汇纳科技洽谈室进行《数据的本质》签名赠书活动。不少与会者与作者面对面交流心得。

更精彩汇纳之夜 新征程砥砺再出发

晚宴时分,有商业地产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汇纳之夜”颁奖盛典如约而至。

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上台致辞。他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也期待实体商业在数据化运营中焕发出更蓬勃的生机。晚会现场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杨扬与歌手转型企业家的林依轮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半个商业圈都在盛赞 汇纳科技在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做了啥?

现场颁发了众多奖项,对过去一年为商业地产行业做出贡献的个人或企业给予肯定与表彰。汇纳科技凭借优秀的行业贡献和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商业地产重点推荐数据服务商”大奖。在过去的十几年,汇纳科技始终在践行“科技创新、数据连接”,这份肯定和认可将激励汇纳科技朝着中国最大的线下消费数据提供商的目标稳步前行。

未来,汇纳科技不改初心,创新再出发,努力推动整个商业生态的升级与变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