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助推58速运口碑效应显现 家具商用户体验传递品牌价值

资讯 Tom    2018-04-18 15:54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的大幅提高和消费结构的迭代升级,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的家具行业显现出符合互联网时代的新特点与新机遇。身处激烈竞争中的家具商们也在尽最大能力保证消费者的满意度,在物流、送货、上楼、安装等方面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竞争力,这其中尤以同城货运最为关键。

众所周知,家居类货物一般都比较庞大、笨重、易破损,传统物流企业自动分拣系统又很难奏效,且家具物流行业供应链环节众多,上下游信息流很难打通,因此大件家具配送常会出现对接不畅、丢包率、破损率居高不下等问题。据家具商张姐介绍“最近两年,家具运输价格的上涨导致我们成本压力增大,想要抢占市场就必须解决物流货运问题,提高配送效率降低成本,58速运的出现可以说很好的弥补了我们自身在同城货运方面的短板。”

58速运相关负责人表示:货物运输一直都是家具商经营中占比较大的一项支出,除去商品交付和异地运输的物流成本,还要加上油价、过路费、司机人工费、车险等各种费用支出,家具商的经营成本自然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同城货运的有市无序又导致市场小货车虚多、发货时间集中、交通紊乱、车流阻滞等效率低下行业问题的频发。58速运作为同城目前最大最专业的无车承运人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研发出Sopas系统,全面整合市场闲散运力的闲散时间,不断构建和完善同城配送网络,很好的解决了像张姐这类家具商散户的货运用车需求,帮助她们降低成本。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58速运斥巨资所研发出的线下物流服务+互联网智能系统Sopas,拥有平均15秒同城货运需求响应和车辆平均15分钟到达的极速响应能力;海量车源规模效应下效率更高的线上报价机制;百万司机储备、数据化全程实时收集和司机行为管控;无缝对接适配国内专业物流系统的接口,以及长期运力实时智能排班的秒级效率等技术优势,能够很好的连接发货商户、无车承运人以及实际承运人,打通物流信息流,做到货物运输在途可视化,运力管控信息的实时同步。极大的减少了同城货运市场的运力浪费,大幅提升行业运输效率,确保每一位商户同城货运的通畅、快捷与安全。

很多像家具商张姐一样经常使用58速运的商户表示,家具这类大件商品“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涉及货物“安全”,需要师傅具备丰富的搬运经验和过硬的服务质量。在与58速运师傅几次打交道中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他们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听一位司机师傅说58速运所有的司机都经过商超配送,家具配送、物流落地配送,食材配送,快消品配送等十一项专项品类培训,考核通过后才能正式上岗。而且,58速运还与中国平安保险签订有战略合作协议,针对用户货品运输安全提供货物运输险,赔付环节也真正做到先行赔付,每笔订单都有一对一的专属理赔客服,全程为商户货运保驾护航。此外,每一位货车司机同样拥有58速运统一提供的人身意外险,为广大司机群体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的同时,也让司机群体感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尊重。

凭借58集团海量司机蓝领简历资源和四十座城市司机入职培训中心,实现司机同城全覆盖、同待命服务机制的58速运,依托大数据及稳定同城货运需求响应能力,为家具等大件货物运输注入了新鲜的互联网基因。未来,拥有大型货物同城运输需求的家具、建材等商户将无需自备车辆,只要用手机在58速运下单,即可节约不少运输成本,减轻经营压力,获得更多的利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