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创新研发 舒比奇携手国际巨头成立全球联合研发中心

资讯 Tom    2018-04-18 15:51

4月12日,英氏股份新十年战略发布会暨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发布会上,舒比奇邀请到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曼霞,日本瑞光株式会社董事、中国区总经理徐毅,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中国区总经理金文珍,美国国际纸业公司亚太区域总监邝小娟,美国诺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谭宗焕,美国富乐粘合剂有限公司亚太区研发总监Mr.NICK LEHMAN,美国普杰集团(PGI)亚太区卫材研发总监陈康振,德国汉高公司大中华区营销总监钱斌松,中国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华,中国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秉正,日本纸尿裤研究专家 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外籍顾问山本琢司等纸品行业人物共襄盛举。

专注创新研发 舒比奇携手国际巨头成立全球联合研发中心

舒比奇以领先国内的研发投入,撬动全球研发力量为之所用。此次,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便是舒比奇携手美国惠好、德国科凯、日本瑞光、美国3M、美国诺信、美国富乐、美国PGI、日本触媒等国际巨头共同成立。充分整合全球人才的优势,探索正向研发,力求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其实自舒比奇成立以来,便持续发力研发领域。舒比奇诞生的2009年,中国纸尿裤市场正处于高速成长的阶段,品牌众多,竞争也很激烈。作为后来者,舒比奇利用在“场外观摩”中积累的经验,联合中山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研究型学院,合作成立了舒比奇三亲宝贝研究中心,推出防红臀专利纸尿裤,迅速立足市场。良好的渠道和市场反馈,让舒比奇尝到了甜头,不断积攒起来的消费者口碑,给舒比奇打足了底气。舒比奇越发坚定地走上了研发之路。

之后,舒比奇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从台湾引进拥有30余年技术经验专家担任研发总监,构建了30多人的创新研发团队。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为舒比奇贡献了数十项高技术含量的国家专利,并通过快速转换和应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

此次,舒比奇全球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对于舒比奇乃至整个中国纸尿裤市场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其在纸尿裤制造上的一项重大升级,它代表着企业思维方式的转变,是以中国巨大的市场作为筹码,吸引全球巨头紧密地围绕着舒比奇建立研发链条,进行研发分工,整合本土数据,让研发更加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