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二级市场策略:大蓝筹的行情还远未结束

资讯 Tom    2018-04-18 16:24

上海和熙投资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是第一批获得私募管理人资质的私募管理公司。历时七年,构建了一个来自金融机构的精英团队,一线投资管理人员和基金项目经理,主要来自于券商、信托、商业银行、公募基金。截止2017年,和熙团队共计发行了约四十支私募基金,是国内一流的私募机构。

二级市场方面,和熙首先强调“大类资产配置”(结合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进行大类资产的配置);在此基础上形成对不同资产市场表现的判断和预期,确定产品在各资产类别间的配置计划;随着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动态调整组合中各类资产的比例,以规避或分散单一市场风险,提高组合收益率。同时运用私募平台的灵活性,创新的产品设计来实现我们的资产配置策略。投资品种的选择上,优选有业绩支撑的公司股票,采用趋势向上的左侧交易模式入场,即价值判断的趋势投资。和熙2017年通过银行所发行的某二级市场产品2017年取得了1.25元的业绩,目前正进行回归净值的分红。

全球经济复苏叠加中国供给侧改革,和熙把握周期股(有色,煤炭,石油化工,基础农产品等)的投资节奏,看好蓝筹股(交通运输,汽车,家电,食品饮料等)面临产业整合和利润率回升双击经济结构从投资转消费的价值重估,消费升级类行业(养老,医药,物流,电子消费品,OTO电商等)的长期机会。和熙投资认为,大蓝筹的趋势还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