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应用宝“星APP”3月榜单出炉 “正能量”APP获用户青睐

资讯 Tom    2018-04-18 16:59

4月17日,腾讯应用宝“星APP”3月榜单发布,“微信读书”、“Keep”、“酷狗音乐”、“苍之纪元”等十款APP登顶榜单。其中,“Keep”、“口袋记账”、“粉萌日记”等APP均是基于用户不同生活形态和碎片化时间,为其提供自我管理手段的工具型应用。
“Keep”、“口袋记账”、“粉萌日记”三款APP的入榜显示出,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泛娱乐环境下,仍有不少用户有意识地利用移动应用进行自我管理,并且用户更青睐能够带来“快速、简便、愉悦”体验的移动应用。

腾讯应用宝“星APP”3月榜单出炉 “正能量”APP获用户青睐

应用宝“星APP”3月榜单


“过劳肥”、“亚健康”一直是城市中青年群体的通病,但由于工作繁忙,多数人没有充裕的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而“Keep”紧抓用户的健身需求,通过带有社交属性的健身教学、骑行、饮食指导、打卡、运动日记等功能,令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APP即可学习健身课程,满足了人们对身体健康进行自我管理的需求。
对于用户而言,在满足自我管理诉求的同时,能够带来“快速、简便、愉悦”体验的移动应用更受青睐。手机记账APP“口袋记账”凭借操作简单、画面精致的产品设计,以及2秒随手记账的便捷用户体验,在一众记账应用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注册用户高达700万、日活100万的成绩,登顶本月“星APP”新锐榜单。
同时,“口袋记账”通过设置“预算”,添加账户一键查询银行卡、支付宝的资金情况,导入信用卡账单、支付宝账单自动生成收支统计图、年收支曲线图等功能,解决了移动用户“钱不知道花哪儿去了”的消费痛点,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地管理个人财务,进行理智消费。
同属于“记录类”工具的“粉萌日记”则专为女性用户设计,具有日记、笔记、便签、日程、计划、备忘录等多种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多角度管理、记录生活点滴。同时,为了匹配女性用户追求美好生活的特点,“粉萌日记”整体采用清新可爱的樱花与卡通风格界面,满足少女心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
可以看出,相较于强娱乐属性的移动APP,“Keep”、“口袋记账”、“粉萌日记”等通过满足用户自我管理意识增强、追求精致化生活的需求,获得了稳定的用户流量和用户黏性,成为近期最受用户追捧的明星APP。
据了解,应用宝“星APP”榜单是一款根据上线更新、近期下载、下载飙升、用户好评、评论活跃、社交分享等六大维度,全面盘点移动互联网市场全类目应用的权威榜单。除了“Keep”、“口袋记账”、“粉萌日记”之外,“可听”、“真龙霸业”、“苍之纪元”、“微信读书”、“QQ炫舞手游”等六款APP,也分别登顶本月新锐榜单与流行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