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3 14:17

中奢网电竞讯 队友你尽管疯狂输出,我辅助贼6。很多人进入到排位的时候都是想着玩输出位,因此射手、法师和打野都是很难拿到的。不少人不想玩辅助的原因是因为辅助位太无聊了。所以在这个时候一个玩得贼6的辅助就尤为重要了,会玩辅助的人也可以打出输出位的激情!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姜子牙

玩姜子牙的大多数是那些“心术不正”的小家伙们,都是想要皮几下的人。姜子牙这个英雄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存在能够增加团队经验,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他的减速效果,加上冰杖的话就真的会恶心死人的。有姜子牙的一方前期都会比较强,但是越到后期就会越无力。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的辅助可以分为两种玩法,一种是出肉装,另一种是出输出装。出肉装的太乙真人辅助是比较常见的,抗伤害加控制效果,不管是开团还是保护后排都是游刃有余的。然而太乙真人想要出输出装的话就要自己的队友特别会玩,这样的情况才有皮的资格。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刘婵

刘婵是大家所熟知的拆塔小能手,这个辅助英雄应该着重保护自家的后防输出脆皮队员,在低端局完全可以选这个英雄加上射手快速拆掉敌方水晶。最搞笑的是,之前还看过有人用这个英雄出暴击装,搭配上明世隐真的是贼6,一个技能就秒掉一个小脆皮。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大乔

大乔是一个玩套路加上队友配合的英雄,灵活性比较高。会玩大乔的玩家真的是很6的,队友残血立即送他们回家,一个大招让他们满血回到战斗状态,重新投入到团战当中,有些排位当中有些玩家还用这个英雄成功翻盘,偷到敌方的水晶。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蔡文姬

蔡文姬在辅助当中是比较冷门的,而且很多玩家都不太喜欢这个英雄,玩这个英雄的人经常会被自己的队友嫌弃。虽然蔡文姬伤害不太,主要以恢复友方血量为主,但是这个英雄控制效果还是可以的,也是可以恶心到对方的。

队友你疯狂输出 我辅助贼6

明世隐

大家都说S11是射手版本的赛季,所以射手是比较吃香的。明世隐身为辅助,跟射手绝对是绝配,特别适合孙尚香、马可波罗这两个射手,等到射手发育起来分分钟都是虐盘的结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