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 谈与导演合作感受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4:25

中奢网娱乐讯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谈与导演合作感受。作为一个电影人,姚晨也表示自己很支持青年导演的创作,希望是可以看到更多的青年导演涌现出来,一起来为大家是创造出优秀的作品。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 谈与导演合作感受

姚晨任FIRST创投会评委

据悉,近日姚晨是以创投会评委代表的身份出席了第十二届FIRST青年影展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姚晨之外,担任创投会评委的还有刘震云以及张扬和叶如芬,他们将会是一起来共同关注青年导演的成长。当天姚晨穿着白色的上衣西服,搭配下身的黑色长裤,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干练又不失优雅。对此这一次的创投会代表身份,姚晨表示自己会尽职责是做好的,另外利用这个身份还可以是看到很多很好的项目,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 谈与导演合作感受

姚晨优雅出席FIRST发布会

希望是可以借此能够有进步的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姚晨还担任过第十七届的台北电影节的评委。作为一个电影人,姚晨也表示自己很支持青年导演的创作,希望是可以看到更多的青年导演涌现出来,一起来为大家是创造出优秀的作品。

姚晨担任FIRST创投会评委 谈与导演合作感受

第十二届FIRST青年影展创投会

此外,姚晨还和青年导演腾丛丛是合作了《送我上青云》,谈及与青年导演的合作感受,姚晨表示自己还是蛮多感触的,首先青年的导演给人很有活力,有着很好的创造力。他们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这是许多成熟的导演所没有的,而相比较之下,青年导演们的创作会更加的自由一些,因此对电影的发展有着更广阔的拓展空间,此外在谈及自己所创立的电影公司时,姚晨表示做这些事只是希望这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创作出有价值的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