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 大牌云集令人羡慕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3 08:59

中奢网娱乐讯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大牌云集令人羡慕。近日网上有人曝光林俊杰、王菲、赵薇一起去KTV的视频,视频中王菲正在深情演唱林俊杰的经典曲目《醉赤壁》。虽然当时王菲坐在很隐蔽的角落中,但还是被大家发现她。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 大牌云集令人羡慕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

近日网上有人曝光林俊杰、王菲、赵薇一起去KTV的视频,其实还有很多朋友齐相聚。众人坐在包间内,开启欢乐时光。其中视频中,王菲正在深情演唱林俊杰的经典曲目《醉赤壁》,虽然我们之前已经听过无数遍,但听到天后演唱此首歌曲的时候,内心还是非常激动。不知道在现场的林俊杰,看到王菲演唱自己的歌曲,心里是何感受?真是非常羡慕与他们一起唱歌的朋友,如果我们能与这么多明星坐在一起唱歌,心里一定乐开花!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 大牌云集令人羡慕

王菲唱林俊杰的《醉赤壁》

虽然当时王菲坐在很隐蔽的角落中,但还是被大家发现她。以前我们也曾看到过王菲和朋友一起K歌的画面,而且每次都能看到王菲给我们带来的歌曲,由此可见,天后不是一般的喜欢唱歌。不少网友看到王菲在KTV的画面表示,天后完全可以再举办演唱会的,不但可以过足唱歌的瘾,而且还能为大家带来天籁之音,完全是一举两得。

王菲林俊杰相聚KTV唱歌 大牌云集令人羡慕

王菲感情生活被关注

说道王菲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她的感情史,她是个有故事的人。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两人至今都没有再结婚,虽然王菲和谢霆锋感情非常稳定,而且曾多次向她求婚,但两人至今都没有再结婚。据说王菲之所以不答应再婚的主要原因是李嫣。当时她和李亚鹏离婚时,曾答应过对方,在女儿未成年之前,两人都不会再婚。为了这个当年的承诺,王菲愿意付出仅有的青春,用另一种方式去爱孩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