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曼玉近照曝光 53岁皮肤依然很紧致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张曼玉近照曝光,53岁皮肤依然很紧致。近日有网友晒出张曼玉和好友的合影,53岁的她起色非常好。当时张曼玉留着披肩发,头上戴着帽子,满脸笑容的对着镜头。很多人都认为,当时她会和梁朝伟步入婚姻殿堂,但最后对方却选择刘嘉玲。

张曼玉近照曝光 53岁皮肤依然很紧致

张曼玉近照曝光

曾是香港小姐出身的影后张曼玉,至今还是单身状态,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她会和梁朝伟在一起,但没有想到梁朝伟最后会选择刘嘉玲。去年张曼玉被传与小自己15岁的混血男友分手,当时香港媒体报道她是孤苦伶仃的状态,仅隔一年时间,我们再次看到张曼玉却全然不一样,整个人都精神不少,自信的眼神更是令人忍不住想起,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张曼玉。

张曼玉近照曝光 53岁皮肤依然很紧致

张曼玉年轻时照片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曼玉和好友的合影,53岁的她起色非常好。当时张曼玉留着披肩发,头上戴着帽子,满脸笑容的对着镜头。果然是女神范儿,虽然已近年过半甲,但皮肤却相当紧致,休闲装扮更是将她的年龄缩水不少。张曼玉在我们的视野中消失很久了,她曾经的辉煌,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至今能以忘记。她扮演的很多经典角色,大部分成为经典作品,而对于这个曾经不食人间烟火的张曼玉,终于降落人间。

张曼玉近照曝光 53岁皮肤依然很紧致

张曼玉至今单身

当时张曼玉和梁朝伟的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郎才女貌的搭配,的确很吸人眼球,估计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他们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世间并不是只有想象,也并不是随着我们的心愿而发生丝毫变化。梁朝伟最后并没有牵手张曼玉,而是选择刘嘉玲。现如今梁朝伟刘嘉玲虽然没有孩子,但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相比之下,张曼玉好像过的有些凄凉,希望她能尽快找到人生中的另外一半,过上安稳恬静的生活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