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生日杨紫送祝福 好友刘涛没动静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蒋欣生日杨紫送祝福,好友刘涛没动静。蒋欣生日圈中好友纷纷送祝福,杨紫作为蒋欣的昔日搭档,她在这个时候特意送去自己的祝福,乔欣也是一样没有落下。相比之下,与蒋欣如连体婴儿一样的刘涛却没有任何动静。

蒋欣生日杨紫送祝福 好友刘涛没动静

蒋欣生日好友送祝福

蒋欣生日圈中好友纷纷送祝福,我们的华妃娘娘又长一岁,但岁月对她太好了,逆生长的她根本看不出实际年龄。《甄嬛传》《欢乐颂》的播出,令蒋欣的名气大振。她虽然没有窈窕的好身材,但脸蛋长得比较精致,算是上等美人。蒋欣在扮演樊胜美的时候,让我们彻底见识到什么才是气质美人,什么才叫做“万人迷”。但不少网友还是忍不住挑毛病,他们觉得蒋欣的身材不是很好,在穿衣服的时候,差点把衣服扣子崩开。

蒋欣生日杨紫送祝福 好友刘涛没动静

蒋欣属于微胖界的人

蒋欣生日自然少不了欢乐颂的成员出列,杨紫作为蒋欣的好友,她在这个时候特意送去自己的祝福,乔欣也是一样没有落下。很多人都在猜测,刘涛是否会送来祝福呢?去年刘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蒋欣是个情商很低的人,她的无心之举可能会让别人有些受不了。或许刘涛在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其他意思,但对于外界来说,或许这就是她们友谊破裂的主要原因。

蒋欣生日杨紫送祝福 好友刘涛没动静

蒋欣拍摄《欢乐颂》

在《欢乐颂》热映的时候,很多观众看到蒋欣在穿一些紧身衣的时候不是很自然,尤其是从后面看,衣服简直就像把在身上一样,紧紧的将蒋欣包住,甚至还有些网友将蒋欣穿制服衣服的画面特意剪辑出来,结果显示,蒋欣真的不是很瘦。对于自己的身材,蒋欣并不是很在乎,她称自己属于微胖的人,但她应该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远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