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录制跑男 与好闺蜜Baby合体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录制跑男,与好闺蜜Baby合体。近日有好消息称,杨幂来到跑男录制现场,她将和跑男团一起参加最新一期的节目。由于平时杨幂和baby的关系很好,前段时间杨幂受到“诈捐”风波影响,baby挺身而出为杨幂说话。

杨幂录制跑男 与好闺蜜Baby合体

杨幂录制跑男

随着跑男节目的不断热播,许多明星大腕也纷纷亮相,近日有好消息称,杨幂来到跑男录制现场,她将和跑男团一起参加最新一期的节目。由于平时杨幂和baby的关系很好,前段时间杨幂受到“诈捐”风波影响,很多人对她产生质疑,作为好姐妹baby这个时候挺身而出为杨幂说话,不少网友被他们的姐们情深感动,果然不像其他塑料姐妹花那样,遇到困难的时候溜之大吉。如果以后娱乐圈交出的朋友都像她们两人一样,估计就会少了很多勾心斗角的事情。

杨幂录制跑男 与好闺蜜Baby合体

杨幂baby合体录制节目

杨幂来到跑男录制现场,有好事的观众在场外一直观察杨幂的动向。有网友晒出她当时参加跑男的照片,从细节上看,杨幂应该是素颜出镜,没有任何化妆的痕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观众就有眼福了。之前杨幂已经来过一次跑男,而且迪丽热巴曾替代baby录制过很多期节目,有网友就开始提议,如果她们三人同框,肯定会更有看头。

杨幂录制跑男 与好闺蜜Baby合体

杨幂受“诈捐”风波影响

前段时间,杨幂被“诈捐”事件影响,当时有不少网友误会杨幂,其实本身她本身做的是公益事业,但没有想到被别人连累,还好杨幂工作室及时发表申明,并将系列证据列举出来,这件事才没有继续扩散。虽然杨幂并没有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但对于她的个人声誉也有了一些影响。终于这场风波散去,杨幂的人设又重新被追回,她才有心情和观众见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