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术后复工 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安以轩术后复工,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安以轩前段时间因为“小手术”,被外界持续关注很久,如今她的身体已经开始工作。近期她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大S三胎事情,她称得知消息后,给大S发消息关心。

安以轩术后复工 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

安以轩术后复工

安以轩前段时间因为“小手术”,被外界持续关注很久,当时医生告知她要注意身体,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手术治疗,对于当时发生的具体细节,安以轩并没有作出详细的回应,她仅是用很好来安慰大家。当时有不少人猜测,安以轩应该是“宫外孕”所以才会手术,但此事并没有得到她本人的证实,她声称沉默并不是意味着承认,而是怕家里的高龄老人会担心。如今安以轩身体已经恢复正常,她也开始了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以轩提起另一件事。

安以轩术后复工 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

安以轩关心大s

安以轩手术完成后一直都在家里进行休养,她虽然之前是被别人称为“拼命三娘”,但身体出现故障,她也不敢像原来那样用无所谓的心态来面对,毕竟现在老公对她很关心,如果她自己不在意身体,老公肯定也会不同意。现如今她身体已近恢复正常,也开始参加一些活动。近期她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大S三胎事情的时候,她表示,对于大S终止妊娠这件事她也表示很难过,并称得知消息后,发信息对她进行关心。

安以轩术后复工 大S终止妊娠发信息关心

安以轩不回应手术病情

安以轩在三月份的时候做了个手术,但是很多媒体报道她是“宫外孕”,但对于外界的猜测,安以轩及家人并没有作出更多的回复,除了向粉丝报平安,并没有说出其他。事后,安以轩出席老公公司的活动,她澄清外界报道的都是“不实新闻”,她选择沉默并不代表是事实。因为现在家里的奶奶和公公都是高龄老人,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是,所以选择闭口不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