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 如今势不两立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如今势不两立。前几日王宝强获得“最失望导演”奖项,虽然名称不是很好,但王宝强还是很坦然的接受。对于这件事,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争取不要再领金扫帚奖。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 如今势不两立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

随着马蓉和王宝强发生财产纠纷的那天起,他们两人的离婚官司便备受瞩目。现如今他们已经解除婚姻关系,唯独财产方面还有一些纠纷。夫妻感情不复存在,他们曾经的恩爱也随之烟消云散,令人不禁感慨世事无常珍惜当下。前几日王宝强获得“最失望导演”奖项,虽然名称不是很好,但王宝强还是很坦然的接受。对于王宝强获得这个奖项,与马蓉本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她依旧觉得心里不是很舒服,于是隔空喊话王宝强,争取不要再领金扫帚奖。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 如今势不两立

王宝强获“最失望导演”奖项

原本是夫妻关系,但由于马喆的出现,让他们昔日恩爱形象完全不复存在。马蓉被起诉后,她的父亲派人潜入王宝强的家中,幸好当时小区保安发现。当时王宝强报警,马蓉那边的回应称,王宝强住的房子在她父亲名下,根本不属于王宝强的财产,外界对于马蓉的这番回答,感觉不可思议,马蓉是何种勇气来说这些话,她难得不觉得心虚吗?

马蓉隔空喊话讽刺王宝强 如今势不两立

王宝强马蓉关系破裂

马蓉发文称,每次下飞机后,就会冲上很多记者,比看到王宝强还激动,对于这些马蓉内心是很排斥的,于是隔空喊话王宝强,奚落他获得“最失望导演”奖项,希望以后他别拿金扫帚奖就行。从话语中我们感觉到明显的讽刺,心里应该是光想着宋喆了吧。前段时间媒体曝出他病重的消息,估计在那里面的生活不太好,心里患上疾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