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 丫丫回复很完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丫丫回复很完美。电视剧《远大前程》已经接近尾声,佟丽娅女扮男装饰演林依依,她帅气的短发造型被网友发现与王俊凯非常相似,甚至还将他们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果然是如同姐弟。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 丫丫回复很完美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

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已经接近尾声,在剧中佟丽娅女扮男装饰演林依依,一头帅气的短发让我们看到清秀帅气的佟丽娅。之前看到的佟丽娅,都是长发飘飘仙气十足。即便是有段时间将长发剪短,浑身上下都带着一股灵劲儿。佟丽娅在剧中是女扮男装,所以发型设计上作出全新改变,她的短发造型非常帅气,有网友将她的照片和王俊凯的放在一起,竟然发现他们惊人相似,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扮演亲兄妹肯定会很好看。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 丫丫回复很完美

佟丽娅短发造型帅气自然

网友通过对比发现佟丽娅的短发造型撞脸王俊凯,两人简直就像亲兄妹,尤其是从侧面看两人,高鼻梁大眼睛如同复制粘贴。对于网友的讨论声,佟丽娅也作出自己的解释,她称:“长的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之后,佟丽娅还把他们两人的对比照发给王俊凯,王俊凯看后回复佟丽娅:“哎呀,姐姐以后我给你演替身”。王俊凯真是太可爱了吧,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佟丽娅短发撞脸王俊凯 丫丫回复很完美

佟丽娅潇洒自然

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明星撞脸,网友们喜欢将细节放大,然后将他们觉得长得像的地方放在一起对比,果然如果双胞胎一样,竟然还会出现佟丽娅王俊凯撞脸。不过佟丽娅头发变短之后,整个人都精神不少,如果她真是男子的话,肯定会撩到不少妹子。还是很喜欢现在佟丽娅现在这个样子,她这种潇洒自然的状态,就是大家期望的样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