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孙红雷卖艺 张艺兴变为挤奶工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4 09:01

中奢网娱乐讯 《极限挑战》孙红雷卖艺,张艺兴变为挤奶工。1984年对乐清来讲有很重要的意义,当地的青年们也走上了创业之路,节目组给成员们准备了“金条”,但他们需要出钱购买,这让大家很为难,根据规则,极限团成员们和智囊团众人的命运是连接在一起的。

《极限挑战》孙红雷卖艺 张艺兴变为挤奶工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打造的一档体验节目,孙红雷和张艺兴等明星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新一期节目中,极限团成员们将会回到1984年,大家都知道这一年份是改革开放进程的节点,说到民营经济,大家一定会想到温州乐清,众位成员会在这里开启创业之旅,孙红雷等人在街上卖艺,张艺兴则变成一名挤奶工,他们都为了第一桶金不断努力,一起到街上去找工作。

《极限挑战》孙红雷卖艺 张艺兴变为挤奶工

《极限挑战》回到1984年的温州乐清开启一场“创业之旅”

1984年对乐清来讲有很重要的意义,当地的青年们也走上了创业之路,节目组给成员们准备了“金条”,但他们需要出钱购买,这让大家很为难,根据规则,极限团成员们和智囊团众人的命运是连接在一起的。成员们来到桥头的时候,有很多工人在这里等着,大家脖子上面挂着牌子,成员们也开始效仿,大家都已经找到工作的时候,孙红雷还在求职,终于等到雇主后,孙红雷表示自己第二漂亮,雇主很满意,他还帮助黄渤找到工作,但没想到是街头卖艺。

《极限挑战》孙红雷卖艺 张艺兴变为挤奶工

《极限挑战》节目照

张艺兴找到的工作和当初的想法有些差距,其原本想要找文艺方面的工作,但却成为挤奶工,忙了半天没有成果,张艺兴急得不得了,大家也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成员们最后要去古宅报到,“老祖母”问的问题很有深意,她让黄磊做出选择,张艺兴等人也赶回来了,他们需要赢得这位“老祖母”的家产,相信他们会顺利解决遇到的麻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