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炫酷舞技嗨翻全场 韩宇获这就是街舞总冠军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1:01

中奢网娱乐讯 炫酷舞技嗨翻全场,韩宇获这就是街舞总冠军!随着《这就是街舞》的热播,很多人都关注并且了解到了街舞这个领域。现在节目已经正式结束了,韩宇一路打败了很多对手,获得了总冠军。

炫酷舞技嗨翻全场 韩宇获这就是街舞总冠军

韩宇

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这就是街舞》已经是最后一期结束了,韩宇是总冠军。即使是没有观看节目的人,应该也会在朋友圈啊,微博啊这些地方看到这个消息,真的很恭喜韩宇小哥哥获得冠军,因为我真的觉得他跳舞的时候很迷人啊。接下来是要表白易烊千玺,千玺弟弟上这种综艺真的很圈粉,想我上一次这么疯狂还是看我葱的《燃烧吧少年》呢。我一直都是很喜欢千玺弟弟的,是一个找不到缺点的腼腆的小孩啊。

炫酷舞技嗨翻全场 韩宇获这就是街舞总冠军

易燃装置战队

《这就是街舞》真的很好看啊,在决赛那期就get到了韩宇的帅,很早就猜到他会赢了,毕竟他真的是很有冠军相啊,最重要的是他长得有一丢丢像也行哥哥,哈哈,都是好看的男孩。节目中他表现了他在舞蹈方面的全能,所以拿到冠军真的是当之无愧。然后也好喜欢亮亮和蛇男啊,易燃装置团魂在燃烧啊。所有人都在努力练习,熬夜训练,只是为了战队可以获得冠军。而舞台上的他们也真的就像是一体的,完全凝聚在一起,只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舞台。

炫酷舞技嗨翻全场 韩宇获这就是街舞总冠军

易烊千玺

易燃装置里的每个人在舞台上都说过的话,就是感谢易烊千玺。尽管易烊千玺是队长,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年龄最小,甚至还没有成年,可他就是那么完美,对所有人都温温润润,却对自己格外严格,对舞蹈更是倾尽全力。也因此,他值得所有人的喜欢。最后一期节目千玺和队员们的开场舞真的很惊艳,那一刻的他就是在发光的,没有人能抗拒他的魅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