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 好身材令人喷血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1:01

中奢网娱乐讯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好身材令人喷血。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妻子昆凌的照片,当时她正在健身中,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周杰伦逐一记录下来。简直太没有天理了,哪里像生完两个孩子的妈妈?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 好身材令人喷血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妻子昆凌的照片,当时她正在健身中,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周杰伦逐一记录下来。昆凌对自己的身材保持要求太苛刻了吧,那么好的身条还坚持每天锻炼,怪不得体重仅有80多斤,这与她背后的付出关系太大了。据说昆凌在没有生二胎之前,体重一直保持在90斤左右,如今生完二胎后,她体重比原来更轻了,真是让人佩服她这股韧劲。简直太没有天理了,哪里像生完两个孩子的妈妈?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 好身材令人喷血

昆凌一直保持健身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陆续生下一双儿女。刚生完孩子那会儿,昆凌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两个宝宝的日常起居,随着孩子的逐渐长大,昆凌逐渐浮出娱乐圈,她除了带着两个宝宝一起外出游玩外,还会接下一些通告。昆凌是模特出身,所以她代言的广告也会相应增多。由于昆凌是混血儿,所以在上镜的时候,会非常的漂亮,估计周董也是看中这一点才会选择昆凌做老婆的吧!

周杰伦晒昆凌健身视频 好身材令人喷血

周杰伦被称为“晒妻狂魔”

周杰伦娶到昆凌之后,不知怎么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之前他的历任女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受到这种待遇。周杰伦工作完成后,会主动陪伴昆凌和两个宝宝,如果老婆有工作在身,他也会主动探班,没事的时候还会秀一下两人的恩爱照。于是有网友称周杰伦为“晒妻狂魔”,当然周董也一直没有让粉丝失望,一直在晒妻的路上越走越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