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 担心剧组进展隐瞒至杀青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09:26

中奢网娱乐讯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担心剧组进展隐瞒至杀青。由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双城故事》,现在已经杀青。刚进剧组时,陈怡蓉发现自己怀孕,担心剧组正常进展,所以她等到这个时候才向大家宣布怀孕五个月的喜讯。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 担心剧组进展隐瞒至杀青

陈怡蓉拍摄《薰衣草》

还记得原来《薰衣草》中的女主角吗?她走红的时候,就连陈乔恩就要当她的配角。时隔多年,当时的她再次主演电视剧《双城故事》,在剧组杀青的时候,陈怡蓉同时向大家宣布怀孕五个月的喜讯,预产期将在九月份。作为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拍戏,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他们一年中将要花费大把时间放在拍戏上,如果没有作品,就等于在大家面前没有消息,时间长了,也就变成过去明星,这也是作为娱乐圈人的无奈。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 担心剧组进展隐瞒至杀青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

陈怡蓉表示自己刚进组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怀孕,因为那时候工作量太大,导致自己经期来了两次,当她使用验孕棒测试的时候,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连续使用四次也最终确定下来。由于担心会影响到拍摄进程,陈怡蓉并没有将自己怀孕消息告诉大家。在剧中有一场是公主抱的戏,这个当时差点把她吓坏了,当时剧组人员还有些纳闷,直到她将这个喜讯告诉大家。导演得知后也被吓出一身冷汗,幸好在拍摄过程中没有出现意外。

陈怡蓉怀孕五个月 担心剧组进展隐瞒至杀青

陈怡蓉去年与薛博仁结婚

去年,陈怡蓉嫁给相恋一年的圣缇雅医美集团执行长薛博仁,老公对她一见钟情。虽然对方曾有过一段婚姻,而且还和对方有了共同孩子,但陈怡蓉并不在乎。期间还有媒体曝出,薛博仁与前妻藕断丝连,陈怡蓉被传“小三”身份介入。陈怡蓉并没有在意,更没有轻信传言,她表示会选择相信对方。事实证明,陈怡蓉的选择果然没有错,现在夫妻非常嗯,如今再添新丁,肯定会比以前更幸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