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机智回应 她和范冰冰都遇到过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7:10

中奢网娱乐讯 李冰冰机智回应,她和范冰冰都遇到过。李冰冰和范冰冰只有一字之差,曾有不少人将她们两人喊错。范冰冰近期现身法国机场,被国外粉丝误认为是李冰冰求签字,尴尬遭到拒绝。对此李冰冰回应,她们的人生都遇到过这种事。

李冰冰机智回应 她和范冰冰都遇到过

李冰冰机智回应

李冰冰和范冰冰只有一字之差,曾有不少人将她们两人喊错,对于这个事其实大家也早见怪不怪。近日范冰冰现身法国机场,但没有想到被国外的粉丝认错,误将李冰冰的照片拿出让范冰冰签名。范冰冰刚想落笔,但她发现照片上的人是李冰冰时,就停下手中的笔,拒绝为外国粉丝签字,当时的场面也是极其的尴尬。对于这件事,李冰冰回应称“我们俩的人生一直都是这样”,如果大家想要将她们认清,建议多看她们两人的合影就好。

李冰冰机智回应 她和范冰冰都遇到过

李冰冰被赞情商高

很早之前范冰冰和李冰冰就有很高的人气,她们两人也逐渐走出国门,跨步进入世界。其实之前范冰冰和李冰冰的关系很好,她们两人经常相聚一起聊天说话,虽然不是那种无话不说的好友,但私下关系也是相当不错。之后由于媒体喜欢无中生有,将两人关系逐渐拉远。多年来她们两人一直被传“不合”,其实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大概名字相似,所以注定两人这辈子也有扯不清的关系。

李冰冰机智回应 她和范冰冰都遇到过

李冰冰事业爱情双丰收

如今的范冰冰有李晨,而李冰冰也有小自己十六岁的圈外男友,而且对方还是个潜力股,媒人就是自己的好友任泉。当时很多人以为李冰冰和任泉低调恋爱,甚至还被媒体报道故意扩大,直至李冰冰男友的身影出现,网上才停止对他们的猜测。现在两个冰冰事业爱情双丰收,估计以后会越来越顺利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