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怡蓉主演新剧杀青 发感言间接宣布已怀孕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陈怡蓉主演新剧杀青,发感言间接宣布已怀孕。黄柏钧和陈怡蓉在电视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扮演一对情侣,其中有一场戏黄柏钧需要将其公主抱,陈怡蓉当时因为习俗不能说出真相,只能委婉表示自己有点害怕。陈怡蓉表示当时有一种直觉,感觉自己好像怀孕了,之后就买了验孕棒,惊喜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小宝宝。

陈怡蓉主演新剧杀青 发感言间接宣布已怀孕

陈怡蓉远赴旧金山拍摄《双城故事》

陈怡蓉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知名电视剧,演技很不错,其已经和薛博仁结婚,两人非常甜蜜,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双城故事》最近正式宣布杀青,她在微博上发布了感言,表示整部剧花费了五个月时间拍摄,大家得到了像孕妇一样的照顾,间接宣布自己已经有了身孕,黄柏钧和温升豪等演员知道消息后非常开心,据了解,她已经有了五个月身孕,预产期是九月份。

陈怡蓉主演新剧杀青 发感言间接宣布已怀孕

陈怡蓉照片

黄柏钧和陈怡蓉在电视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扮演一对情侣,其中有一场戏黄柏钧需要将其公主抱,陈怡蓉当时因为习俗不能说出真相,只能委婉表示自己有点害怕。陈怡蓉表示当时有一种直觉,感觉自己好像怀孕了,之后就买了验孕棒,惊喜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小宝宝。因为担心拍戏进度,她直到杀青的时候才跟导演说了这件事。

陈怡蓉主演新剧杀青 发感言间接宣布已怀孕

陈怡蓉婚纱照

叶天伦是该剧导演,他听到消息的时候觉得很惊喜,不过回想拍戏时的场景有些后怕,因为其中有场戏陈怡蓉不小心跌倒了,叶天伦表示幸好没有动胎气。陈怡蓉和薛博仁于2016年结婚,两人也一直关心生孩子问题,她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分享了很多夫妻之间的趣事,她会穿性感衣服增加情趣,记者询问工作是否会影响到造人计划,薛博仁表示并不会,两人白天都会忙工作,晚上回家之后再“交功课”就好,陈怡蓉有了身孕也算是实现了两人的愿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