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 遭到网友围攻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遭到网友围攻。近日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但粉丝如果想要观看的话需要付费,这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围攻。这才出道多长时间,怎么就要将人设毁掉,果然是自带招黑体。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 遭到网友围攻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

近日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粉丝想要点开的时候发现,需要付费之后才能看,这个举动立即引来很多网友的围攻。好像自从范丞丞从韩国出道回来后,就一直被外界争议,相比之下负面新闻好像更多一点。之前有的网友是针对他的颜值,有的是怀疑他的身份,有的网友就是因为范丞丞手上戴着一条细链子,如今看到他要大家付费才能看照片,自然就受到攻击。这才出道多长时间,怎么就要将人设毁掉,这还没有代表作就开始作吗?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 遭到网友围攻

范丞丞被网友围攻

其实范丞丞当天就是晒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自拍照,另外一张是他和朱正延的合影照片。刚开始发照片的时候,他还在微博上写着一句让大家破费了。当时大家并没有整明白是怎么回事?直到后期想要点开照片时才明白所有。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吐槽,难道就是穷人的孩子不能看范丞丞的照片吗?刚有点知名度就开始耍范儿,自我膨胀是否过快?完全是作的节奏!

范丞丞晒照付费才能看 遭到网友围攻

范丞丞自带招黑体

范丞丞自从参加完《练习生》后,就不是很受大家喜欢,即便最后他以第一身份获得胜利,好像大家都不是很买账。范丞丞姐姐范冰冰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是走的自黑模式,当时外界对她的报道那样不堪,但范冰冰却能好好利用这种宣传力度,从不断招黑的知名度逐渐为自己洗白,如今变成家喻户晓的“范爷”,但范冰冰有代表作呀!范丞丞现在还是个刚出炉的小艺人,希望以后他能多在演技上努力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