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疑感情有变 发文称重新认识自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阚清子疑感情有变,发文称重新认识自己。阚清子最近在微博上说,一年时间内,重新认识了自己,疑似与纪凌尘已经分手。纪凌尘答应阚清子30岁前求婚,但阚清子30岁生日已过,大家并没有等到求婚,更没有看到纪凌尘的祝福语。

阚清子疑感情有变 发文称重新认识自己

阚清子纪凌尘恩爱合影

阚清子最近在微博上说,一年时间内,重新认识了自己,言语中很多无奈,让人不得不猜疑,她是否和纪凌尘已经分手。前几日,纪凌尘在参加某活动时,脸上显得很落寞,在微博晒出的自拍照中,即使带着口罩,看上去也不是很开心,这更加让人怀疑,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以往他们参加综艺节目,两人都很乐观,对于未来也有过自己的憧憬。阚清子生日当天,也没有收到纪凌尘的祝福,这完全不像两人的作风。

阚清子疑感情有变 发文称重新认识自己

阚清子纪凌尘最萌身高差

阚清子出道比较早,她还没有遇到纪凌尘的时候,就已经有自己的拿手作品。相比之下,纪凌尘在16年才毕业,算是个刚步入社会的小孩子,又没有任何代表作。当时他们选择在一起的时候,阚清子好友就曾劝过她,毕竟纪凌尘年轻,而且对于事业发展与阚清子相比,他肯定会选择后者。如果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这对于谁来说,都不是件好事。

阚清子疑感情有变 发文称重新认识自己

阚清子纪凌尘疑似分手

阚清子纪凌尘一起参加《亲爱的客栈中》,他们两人经常发生口角,而阚清子就像小孩子一样,甚至可以说是无理取闹,而纪凌尘却并没有生气,而是专心安慰女友。刘涛曾半开玩笑地说过,如果纪凌尘和阚清子分手,那么纪凌尘以后碰到的女人都是坏人。纪凌尘也说过,想要在阚清子30岁前求婚,但阚清子30岁生日已过,大家并没有等到求婚,更没有看到纪凌尘的祝福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