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玩家》亮相电影周 徐峥王丽坤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幕后玩家》亮相电影周,徐峥王丽坤助阵。这部电影将悬疑和金融犯罪两大元素结合在一起,前期发布的物料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因此该片也成为五一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幕后玩家》亮相电影周 徐峥王丽坤助阵

四川青年电影周

四川青年电影周最近已经正式启动,当天有多位明星现身助阵,徐峥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和导演,这一次他带着自己的新电影《幕后玩家》登场,王丽坤也惊艳亮相,他们在启动仪式上和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徐峥已经三年没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了,不过最近登陆影院的《幕后玩家》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徐峥是监制,该片讲述了其扮演的大佬遭遇绑架,他需要在幕后神秘人的要求下进行选择,双方进行斗智斗勇的故事。

《幕后玩家》亮相电影周 徐峥王丽坤助阵

《幕后玩家》海报

这部电影将悬疑和金融犯罪两大元素结合在一起,前期发布的物料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因此该片也成为五一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徐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多观众看过他拍摄的喜剧片,不过这一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故事很有温度,每个人到了一定年纪总会遇到一些危机,因此这部电影除了有娱乐元素外,主题会更加成熟,这样就更能凸显影片的社会意义。

《幕后玩家》亮相电影周 徐峥王丽坤助阵

《幕后玩家》剧照

有一些青年代表想知道徐峥对青年电影的想法,他也在现场给予了回应,其称其实有很多青年导演很有创造力,他们一定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当然他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今年已经是四川青年电影周举办的第六年,主办方表示内容在不断丰富,希望能够为更多青年提供观影机会,这样就能够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广大青年也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