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2”十年巨变 《破门》传递勇气和希望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5·12”十年巨变,《破门》传递勇气和希望。在采访中导演也表示拍这部电影的想法就是为了纪念在那场灾难中逝去的人,也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虽然有伤痛的过去但是我们依然会努力的坚强活下去。

“5·12”十年巨变 《破门》传递勇气和希望

《破门》海报

5月12日到来,每每提到这个日子总会想到四川,想到汶川地震,2008年到2018年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这十年的时间里很多人很多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映的电影《破门》就是以那一场惊心动魄的灾难为线,讲了在大灾大难之后的一群山区留守儿童组建足球队获得新生的故事。

“5·12”十年巨变 《破门》传递勇气和希望

《破门》剧照

电影中的足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是经历过那场大地震的受害者,在影片中他们想要展现给观众的坚强,破茧重生的理念其实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在五月,其实影院被国外的IP巨制霸占,国内电影是一种夹缝生存的状态。但是这部电影却是展示中国本土文化,体现中华民族在困难和绝境中能够乐观,勇敢,坚强的面对,影片自带一种历史的厚重感和名族的底蕴感,在“5·12”十年之际上映此片可以说是我们独有的一种记忆和怀念。在采访中导演也表示拍这部电影的想法就是为了纪念在那场灾难中逝去的人,也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虽然有伤痛的过去但是我们依然会努力的坚强活下去。

“5·12”十年巨变 《破门》传递勇气和希望

《破门》剧照

不少网友也表示会去支持这部意义非凡的国产电影,虽然现在爆米花式的速食娱乐消费盛行,但是该有名族情怀,名族情感的时候每个中国人都不能视而不见。十年巨变,在废墟上又有了幢幢高楼,当年哭声震天的土地上也已经满是欢声笑语,用真情制作的电影向大家传递着把悲痛化为成长力量,用希望和勇气面对所有挑战的信念。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