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刚当爸爸难掩喜悦之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刚当爸爸难掩喜悦之情。王棠云为余文乐生下儿子,刚刚晋级为爸爸的余文乐,为我们带来眼福,儿子降生不久,他就迫不及待的和网友分享幸福的喜悦,晒出儿子的半张小脸,并曝光儿子的名字。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刚当爸爸难掩喜悦之情

余文乐晒儿子半张脸

刚刚晋级为爸爸的余文乐,为我们带来眼福,儿子降生不久,他就迫不及待的和网友分享幸福的喜悦,晒出儿子的半张小脸,当时小手放在嘴巴里,真是太萌了。余文乐向大家透露儿子名字,:“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果然是余文乐的手笔,这个名字真是太可爱了。在晒出孩子照片的同时,余文乐难得感性的说出一些动情的话,首先感谢了她的太太王棠云,感谢他们两人都平安。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刚当爸爸难掩喜悦之情

余文乐王棠云结婚

余文乐曾有过好几段感情经历,但可惜最后都没有走到一起。直到王棠云的出现,大家还是没有想到余文乐会如此珍惜她。不但多次带王棠云出席各个活动,而且还非常宠溺她,好像在他的眼里,王棠云已经是正式老婆。余文乐当时与王棠云低调结婚,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大家眼里余文乐就是个浪荡公子,好像结婚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但就是这样,王棠云将他收了。

余文乐儿子名字曝光 刚当爸爸难掩喜悦之情

余文乐当爸爸

余文乐和王棠云结婚的时候,就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王棠云的小肚凸显,怀疑她是奉子成婚,但对于这件事他们夫妻两人并没有直接承认,过了很长时间余文乐才公布消息的真实性。在王棠云怀疑期间,她经常和好友四处游玩,但围堵没有看到余文乐的身影,因此引来大家议论,如今看来是大家想多了,人家夫妻很恩爱的。余文乐当上爸爸之后,对王棠云的宠爱全部显示出来,果然是母凭子贵。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