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暗局》发人物海报 四大主演齐齐出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56

中奢网娱乐讯 《时间暗局》发人物海报,四大主演齐齐出镜。这次在片中饰演的是秦羽生的青梅竹马陈菲儿,这个一个性格纯粹的角色,而秦明悦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是用最好的状态呈现出了自己的表演技巧,用自然的表演方式把人物的性格是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时间暗局》发人物海报 四大主演齐齐出镜

《时间暗局》海报

据悉,由陈亮言导演执导,连奕名担任监制的影片《时间暗局》日前是发布了一款单人角色海报,海报一经发出就立即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大围观,海报中身为主演的四人王宇泽、秦明悦以及曹蕴和贾子辰是齐齐出镜的,四人表情各异,仿佛内心都隐藏有自己的心事,让人难以捉摸。

《时间暗局》发人物海报 四大主演齐齐出镜

《时间暗局》海报

据了解,此次王宇泽在影片饰演的是秦羽生,身为富二代的他被卷入都了家族的遗产争夺当中,遭遇了重重的危机,甚至还一度是沉醉在了纸醉金迷的生活之中无法自拔,后来因为陈菲儿(秦明悦饰)对他的不离不弃付出和陪伴,让秦羽生是内心颇受感动。因此发誓是不会再对不起这份爱了,虽然作为新人演员才刚出道的王宇泽,却表现得让人眼前一亮。在影片中,王宇泽将人物一度迷失的状态以及恢复理智时的状态都演绎得很是到位,两种状态更是清晰分明,其实这与其此前参演《男儿国》所经历的磨练有着很大的关系。

《时间暗局》发人物海报 四大主演齐齐出镜

《时间暗局》剧照

另外,此次在影片中秦明悦也给予了王宇泽很多的帮助,曾经饰演过《解忧杂货店》和《热血长安》等诸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她,这次在片中饰演的是秦羽生的青梅竹马陈菲儿,这个一个性格纯粹的角色,而秦明悦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是用最好的状态呈现出了自己的表演技巧,用自然的表演方式把人物的性格是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