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佘诗曼演记者 张智霖点赞邱礼涛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佘诗曼演记者,张智霖点赞邱礼涛。据了解,当天唐文康一登场就向大家表示,这部影片绝对的是纯正的港片,还直言相信大家也已经是很久没有看过血统这么纯正的港片了,之后三位主演也分别是向大家介绍了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佘诗曼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不怕死”的记者。

《泄密者》佘诗曼演记者 张智霖点赞邱礼涛

《泄密者》佘诗曼

据悉,由吴镇宇和张智霖以及佘诗曼等多位人气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泄密者》日前是在北京据悉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身为影片监制的唐文康带着主演吴镇宇和佘诗曼、张智霖等人是一齐亮相了,和观众们一起畅谈了与影片相关的问题。面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三位主演们是见机行事,见招拆招,频频上演有爱的互动,使得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的热烈。

《泄密者》佘诗曼演记者 张智霖点赞邱礼涛

张智霖 吴镇宇

据了解,当天唐文康一登场就向大家表示,这部影片绝对的是纯正的港片,还直言相信大家也已经是很久没有看过血统这么纯正的港片了,之后三位主演也分别是向大家介绍了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佘诗曼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不怕死”的记者,经常是为了报道新鲜的事件而追着到处跑,其还万开玩笑的表示终于是明白了狗仔为什么总喜欢追着人跑了。

《泄密者》佘诗曼演记者 张智霖点赞邱礼涛

《泄密者》在京召开“最敢说”发布会

另外,吴镇宇和张智霖此次在片中都是饰演警察的角色,虽说都是警察,但是两人也表示在国籍上是不同的,也就是两人可能在片中会存在对手戏,此外,提及导演邱礼涛,几位主演不约而同的是对其表示称赞,张智霖表示邱礼涛导演是和自己合作最多次的导演了,每次合作都有着很深的感受,而余诗曼则表示邱礼涛很是专业,自己也很尊重和喜欢他,此次导演邱礼涛是因为工作缘故而没能够来到现场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