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过未来》曝终极预告 异国他乡相互扶持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路过未来》曝终极预告,异国他乡相互扶持。虽然预告片只有两分钟,但是在这几分钟里却让人感受到了故事的跌宕起伏。杨子珊进行肝移植面容憔悴也要继续工作,尹昉面对她的状况痛哭流涕,但是还要发疯般的夺过她手里的酒瓶,还有面对医院的缴费单两人相顾无言的无奈等等。

《路过未来》曝终极预告 异国他乡相互扶持

《路过未来》海报

在戛纳电影节电影节上被提名最佳影片的《路过未来》终于曝光了最终的预告片和海报。在发布的预告片中杨子珊和尹昉出现在画面中,两人在异国他乡相遇然后相知,经历了生活的困难也明白了彼此在对方心里不同的意义,现实和理想在生活中相撞,但是在挣扎的过程中也不失温暖的片段。海报的背景则是一片灯火通明的大都市,两位主人公心事重重的样子,远处的火车上载着一队骆驼,这样的搭配突兀又鲜明。

《路过未来》曝终极预告 异国他乡相互扶持

《路过未来》剧照

虽然预告片只有两分钟,但是在这几分钟里却让人感受到了故事的跌宕起伏。杨子珊进行肝移植面容憔悴也要继续工作,尹昉面对她的状况痛哭流涕,但是还要发疯般的夺过她手里的酒瓶,还有面对医院的缴费单两人相顾无言的无奈等等,两人从想看两厌到相互扶持中间的心酸和悲凉都在这几分钟里都从二人的演技里展现的玲离尽致。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也有了多多少少的变化,尹昉从小混混开始变得有担当有责任心,和杨子珊一起在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里一起抱团取暖,学着相信别人。

《路过未来》曝终极预告 异国他乡相互扶持

《路过未来》剧照

该影片是一部文艺片,这一次也是在积极践行着助力中国文艺片良性发展的理念,在路演的时候导演和主演等人也谈了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的意义,并且不断呼吁希望能够打破艺术片和观众的隔阂现状,能够让更多更好的艺术片和大家见面。目前电影路演还在继续,剧照也是按照剧情的走向为基础,以故事起点深圳为始,两位主人公家乡甘肃为终。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