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 幸好没有大碍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幸好没有大碍。古巨基在5月10日于香港红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在进行第二场的时候,不慎坠台,掉落在升降台旁边窟窿里,场面一度失控。过了大约十分钟后,他重返舞台,向台下的粉丝报平安。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 幸好没有大碍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

古巨基在5月10日于香港红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全程共五场,在进行第二场的时候,不慎坠台,掉落在升降台旁边窟窿里,场面一度失控。之前有歌手就是因为坠台出现意外,并不幸离开人世,大家对于这个人应该也不会陌生,黄家驹就是很好的案例,他的陨落让很多喜欢他的歌迷感到惋惜,如今古巨基再次出现同样的场景,不禁令台下的观众担心不已。十分钟后,古巨基重返舞台,连说三声“我没事”向大家报平安,这时粉丝才放心。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 幸好没有大碍

古巨基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

古巨基唱完第一场歌曲《爆了》后退出舞台,在向后移动的时候,不慎跌入升降台的窟窿里。据悉舞台距离地面有2米高,而升降台可以自动调控,古巨基发生危险后,工作人员立即从后台冲出来帮忙。古巨基太太当时也是吓坏了,她看到后瞬间流出眼泪,并向工作人员了解古巨基伤势。好在古巨基没有大碍,过了大约十分钟后,他重返舞台,向台下的粉丝报平安,真是让人大惊一场,好在古巨基没有像黄家驹那样。

古巨基演唱会不慎坠台 幸好没有大碍

古巨基报平安

黄家驹曾是一代人的偶像,他不但歌唱的好听,而且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自己编曲写歌词,在音乐方面有非常高的才华,但英年早逝应该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他在举办个人演唱会时,不慎跌倒在台下,经过医院紧急抢救后,他还是不幸离开人世,就这样一代音乐才子,从此消失在舞台上。如今古巨基重蹈覆辙,值得庆幸的是,他个人没有大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